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4 湘北篮球队前所未有的危机!(求数据)(1 / 3)

44湘北篮球队前所未有的危机!

神奈川县,湘北高中。

年班的教室内,大背头老师正在黑板上写着学习要点。

虽然讲台下樱木和洋平的呼噜声此起彼伏、琴瑟和鸣,但他也见怪不怪,并没有在意。

然而梦境中的樱木突然苏醒,站起身来大喊:“流川枫,我不会输给你的!”

教室里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包括被樱木吓醒的洋平。

讲台上的老师青筋暴起,这些天所受的委屈、愤怒全部被点燃,再也忍不了了,朝着樱木大喊:

“樱木花道,我忍你很久了!”

“期末成绩快要下来了,你还是先担心你的分数吧。学校规定,四科以上不及格是没有资格参加全国大赛的!”

樱木明显有些慌乱,这规定可是从来没听说过啊,也没人跟自己讲啊。

比樱木还慌的是洋平,前世为龙国人的他,记忆发生了融合,脑海中的知识储备一片混乱。

其中,最突出的表现就是,看到试卷上满是日子国文字表述的考题,就会头疼。

...

成绩下来了,樱木科不合格,洋平科不合格。

洋平也是无语,自己几乎没怎么在考题上写字,还比樱木少一颗。

樱木这个学渣得渣到什么程度啊!

同一时间,二年级的宫城、三年级的三井都出现了同样的困扰。

而三井作为学长,当然要起到带头作用。

他厚着脸皮,第一时间找到了赤木,说明情况。

赤木这才想起了学校的规定,同时脑海中出现另外几个人的身影,顿时觉得天昏地暗。

于是,赤木带着三井,先去二年级教学区找到了宫城。

又带着三井、宫城去了一年级的教学区,和樱木、洋平以及流川枫汇合。

就这样,赤木带头走在前面,其余人低着头沉默地走在后面,浩浩荡荡地向着教务处走去。

附近班级的学生,见神奈川县高中篮球界新晋冠军队伍聚集,都跑出来凑热闹。

“加油!湘北篮球队,要在全国大赛上好好表现。”

赤木不好意思说话,心中怒骂:表现,表个屁,能不能去参加全国大赛还是个问题呢!

来到教务处,赤木带着一帮学渣径直走到老师面前,直接深深鞠躬:

“请老师给他们一个重新补考的机会。”

樱木见大猩猩如此低声下气地为自己争取补考机会,感动万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