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作者的话(也可以看做吐槽)(1 / 1)

这章就不更新了,给兄弟们说说。

首先就是我为什么写这本小说,说实话作者喜欢阿魔的时间不长,也就不到两年。和其他人根本比不了,关于魔王的小说火起来是因为那本《主播快跑》,我写这本小说就是因为那本书让这一题材火了就开始有一大群人跟风,最开始的几本还好,越到后面就开始胡扯,等那几本上架了,由于一些原因(简单说就是没钱),就看不了了。而其他小说也看不下去,我估计他们就是看魔王火就简单查了查,就开始写。很明显,和以前的都市文很像,就是换了个女主(都就是那些系统了,奖励了;要不就是男主是直男或暖男)。而我这本也构思了蛮长时间了,原本我是不想写的(也可以说是不敢写),但还是群里的兄弟们鼓励的,说实话我挺谢谢他们的,因为一个想法让我们几个本来不会知道的人了解了。这本书其实就是我看和给魔王的水友看的,也不是为了赚钱什么的,你要是喜欢,我要求不高,就每天刷新的个鲜花,你给我就行了。

其次就是男主。慕凌风这个名字是我以前看的小说的男主,觉得这个名字不错,就用了。还有就是我把他当做对自己未来的一个想象(虽然我以后可能到不了那样),作者是北方人,所以我给男主的设定是长安(旧称)人(其实我想写自己家乡的,但实在不适合),但后续剧情是会提到我的家乡的,不为别的,只是让书友们除了在地理课上知道这,还知道在北方,有个很小的省,这里也有它的美。

再就是作者更新问题,兄弟们放心,我是不会太监的,我呢虽然有一些小原因,但总得说就是懒(感觉自己在向魔王靠近)。

好了,大概就是这些。如果要加群:**,有什么建议意见说一说,我会适当采纳。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