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2 曝光(1 / 2)

不一会儿,凌风和林正两个人就将饭菜准备好了。在客厅里,老四看看左面的凌风和魔王,再看看右边的林正和小鱼儿,在心里下定决心:“我也要找一个女朋友,更漂亮的,到时候让她天天黏着我,羡慕死他们。”

但那也是未来的事了,现在的他只能化悲愤为食欲,不停的吃着饭。

——————

不一会儿,就到九点多了。三个人坐在阳台的榻榻米上准备喝茶,凌风看着眼前熟悉的茶具,还有挂在墙上的“天道酬勤”四个字说:“没想到这些你还留着呢?”

“是啊,都是回忆。这幅字还是你写的呢。”

老四又在旁边补充道:“我到现在也忘不了当时穿着秋裤喝着茶,聊着小天数着钱的日子。”

“在毕业两年,搞得你们跟过去了大半辈子一样。注意一点,旁边还有女同志。”

“是吗?哈哈哈,不过嫂子好像对这些很好奇啊。”

“好了,喝茶。……嗯~大红袍。”

“当然,我记得风哥你最喜欢这个了,当时为了一盒大红袍愿意跟我们拼命。嫂子你不知道,风哥那时候可抠搜了。”

“行了,喝茶。”

魔王也尝了一口,喝完后就皱了皱眉说道:“好苦,为什么不放糖啊?”

“茶就是这样喝的,加糖会破坏它的灵魂。先苦后甜。”

“行了吧,嫂子。开始我们也没习惯,后来喝的多了就好了。”

魔王没回答,只是看着凌风,有看向还剩下一口的茶杯,下定决心的点点头,就一口喝完了。

……

“行了,茶也喝了,该走了。”凌风便和魔王收拾东西,走到门口凌风有回头说了句:“注意点。”原本很普通的一句话但配上那个奇怪的眼神便显得不再单纯。

“等等,风哥。这个给你。”

而凌风走到门外又被老三叫住,在其他人没注意的情况下塞给他一个橡胶制品,并给了凌风一个颇有深意的眼神。

凌风满脸黑线,将东西塞进兜里就走了。

——————

第二天早上,魔王还在睡觉,这个时候凌风正在健身,一个电话打来:

“怎么了?”

“风哥,你还不知道啊!”

“什么?”

“怎么说呢。昨天我们不是一起吃饭吗,老三的人发了个视频,结果把你和嫂子拍进去了。”

“我以为多大的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