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1 聚会(1 / 2)

就在魔王和凌风两个人观看痛车的时候,凌风的手机响了。

“喂,风哥,今天有空吗?一起吃个饭。”

“在哪?”

“我家,我还叫了二哥和老四。”

“知道了。”

接完电话的凌风把手机给魔王看了一眼,说:“去吗?吃饭。”

“你们吃饭我去干什么?你自己去。”

“嗯,那我可提前说好了。每次老三都会叫上几个妹子的,要是我们喝多了发生什么也没关系。”

魔王一听这还得了,用手扭着凌风的耳朵说:“你敢,你要是这么干老娘阉了你。”说着还用手比作刀在空中划了一下。

“所以我要你陪我一起去的嘛。”

“走。”

——————

晚上,魔王看着随意穿搭的凌风,皱了皱眉说:“你这样合适吗?不是去吃饭的吗?!而且你不带点东西,就这样去。”

“你不懂,老三他就是一个狗大户,家里可有钱了,什么都不缺。”

“但这……”

“好了好了,快走吧。”

——————

“叮咚。”

魔王看着面前的凌风,长舒了一口气,这可是她第一次见他朋友。

“我叫不紧张,我叫不紧张……等等,这是不是代表他要跟我……都见兄弟了,那接下来不就是父母了。”

“你在后面嘀嘀咕咕什么呢?”

“没什么。”

门打开了,是一个穿着衬衫的男人,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奶狗一样。

“风哥,你来了。这位是——嫂子吧!来来来,嫂子里面请。”

凌风笑了笑,说:“你还是这样不着调。这个是老四,叫王锐,也是个狗大户。”

就在凌风给魔王解释的时候,王锐身后又出现了一个人,“嫂子好,我是老三,叫叶正。”

“你……们好。”

“好了,快进来,饭快好了。”

凌风进去后看到房间里还有一个女人,上下打量了一下,就皱了皱眉头,但没有说什么。魔王也看到了这个女生,尽管对方没自己漂亮,但还是充满敌意的看着她。

“嫂子,这个是小鱼儿,一个主播。我的。”

老三看到魔王的眼神说着,听到这句话的魔王放松了眼睛,但还是用余光盯着她。

几个人坐下,凌风向他们问:“老二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