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0 漫展(下)(1 / 2)

在魔王和凌风两个人说话的时候,魔王的粉丝们也都跟了过来。

“有谁知道他是谁啊?为什么和魔王战一块。”

“宇智波斑啊。”

“这个我当然知道。”

“话说今天阿魔穿的也太不懂二次元了。”

“他就是一个主播,懂什么二次元。”

“这样的衣服是没有灵魂的。”

……

凌风听到他们说魔王的话笑了笑,对着她说:“怎么办?他们说你不懂二次元。”

“我不懂二次元?我每天都在追番啊!”

凌风没有听她的,抓着魔王的肩膀转了转说:“嗯,你果然不懂二次元。”

“喂喂,注意你的手。”

“把手拿开。”

凌风看着他们满脸黑线的放下了手,魔王捂着嘴笑着。“不过你如果说是之前那些比较露的衣服的话,那叫二次元吗?”

“在他们看来,那就是。不过……”

“不过什么?”

这时候凌风也不管周围拍照的人了,挨到魔王眼前对视着:“在我看来,你——就是二次元。”

“咦~好肉麻。”

说着魔王还夸张的抖了抖,但其他人就不这么认为了。

“畜生,离她远点。”

“大爷你注意点啊,假牙要飞了。”

……

凌风看了看周围的宅男,无奈的摇了摇头。魔王也皱了皱眉,看着蠢蠢欲动的老大爷,牵起凌风的手就要走。

魔王的举动让凌风很意外,“你注意点,这样对你的工作会有影响的。”

“我牵男朋友的手还要他们同意了?如果不是因为兴趣谁愿意对着宅男摆笑脸。”

“得,”凌风看了看周围傻眼的人,用手揉了揉魔王的头发:“那个,宣布一下。我女朋友,你们还是别想了。”

说完就拉着魔王走出了人群,而随着他俩的离开,凌风的话也很快的传遍了整个会馆。但他们俩可不知道,一个长椅上,两个人坐下。

“丝雨,你站起来我看看。”

“有什么可看的。”不过她还是站了起来。

“嗯~不愧是我女朋友。”凌风好好的打量了一下:“听说女生穿和服里面是那啥的,你不会……”

但魔王捂住了凌风的嘴,没有让后面的话说出。不过这时候两个人的动作就稍稍有些小暧昧,魔王捂着凌风的嘴,整个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