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3.人多力量大(1 / 5)

虽说卢瑟那边可能在计划着什么,不过林奇这边针对永恒族能力的分析结果快要出来了,现在布鲁斯他们已经注意到了,林奇自然也就不用太担心了。

如果没有足够强的实力的话,就算是担心也解决不了什么事情,不如趁着事情还没有发生,努力将研究进度向前赶一赶, 说不定就能够在事件发生之前,就能够获得可以解决问题的力量。

解决问题永远才是最重要的,林奇就是如此的实际,所以他现在已经从秋风之墩那里来到了致远星上。

准备和这边的科学家一同制造出第一套蒂娜战衣,为什么不是吉尔战衣,主要是吉尔的能力相对复杂一些,和蒂娜的能力有着明显的区别, 因此当前最好选择这种简单的来了。

“这个就是永恒族身体内部的能量回路,当前进行了扫面的两个永恒族成员,在内部能量回路上有着明显的区别,随后这个是他们在发动能力时,能量回路内部的能量运转情况,这种可以将能量变成实体进行攻击的能力十分强大,我们完全可以根据这种技术,去制造出星球大战当中的光剑,至于这位永恒族的力量,不单纯是构筑实体能量,还有着对于空间的压迫,因此能量波频方面的研究还要花费一些事件。”

“不用着急,能够有这样的研究进度就已经很不错了,要知道创造永恒族的存在,可是比地球的历史都要漫长,能够破译其中技术的你们, 已经十分优秀了。”

对于致远星上这些年轻的科学家们的成果, 林奇表示那是非常满意,这些选择留在致远星上进行研究的人, 基本都已经看过了天神组诞生的全过程, 然后在得知了地球的核心也有一个这种东西后,他们就知道了这颗星球代表着什么。

不管是为了自己的家乡不会因为天神组的诞生而彻底毁灭,还是为了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在地球毁灭之前,可以让老板将自己的亲朋接过来,这些年轻人都要努力工作。

因为这些年轻的人能力实在是太优秀了,所以林奇并没有去催促他们的,有些时候好的心情状态,可能会是他们获得灵感的契机。

尽管无法用制造永恒族的材料去制造战衣,不过林奇这些年开发的材料,以及哥谭市工厂那边开发的材料,加在一起总归是可以代替的材料,毕竟林奇不准备直接一步到位,只要能够制造出青春版的,剩下的慢慢开发就好了。

如果能够找到性质相近的材料,哪怕性能有着极大的落后,不过就已经够用了,到时候只要按照那种材料的研发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