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2.卢瑟的大计划(1 / 5)

时间一点点流逝,林奇看着组织内部的科技研究稳步推进,心情那是相当愉悦的。

只不过世界局势还没有稳定多久,美国军方就开始搞事情了,其中鹰派的势力在这个时候终于成功地将罗斯将军推上了国务卿的位置,而在刚刚坐上那个位置后,罗斯国务卿就立即联系了一批人, 准备进行属于美国的超级士兵再造计划。

现在美国队长作为复仇者的核心成员,尽管立场偏向美国,但却已经无法作为美国军方的武器了。

一直都在试图重新制造出超级士兵的罗斯,现在终于有了更多的话语权。

“卢瑟先生,你确定你可以制造出那种怪物吗?”

“当然没有问题,只要你们能够将那个东西交给我就好了,你们并不需要担心研究的问题。”

对于克拉克一直有着想法的莱克斯·卢瑟,终于搭上了军方这条线,而且还通过军方联系上了罗斯,毕竟就军方当中,这些年那个人最为有名,自然是创造出了绿巨人浩克的罗斯将军了,只要对方心中的火还没有熄灭,那么自然就能够被利用。

卢瑟很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至于军方的想法,他也很清楚,但作为真正的智者,他还是很赞同罗斯将军的想法的,要知道人类拥有属于自己的力量,才是应对浩瀚星空中无尽的威胁的最好方法。

在纽约大战中,雷神托尔展现出了强大的个体力量,哪怕复仇者中其他的超级英雄,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但相比于雷神的力量, 还是有着很大差距的, 随后就是隐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那强大的力量很有可能不属于托尔,这其实已经让世界上的各国对宇宙产生了畏惧,并且在一些特殊的科技上面投入了极多的资金。

只可惜当前还没有哪一個国家有把握去击败托尔或者超人,唯有天际守望这个特殊的组织,拥有着可能与其对抗的力量,并且还能够影响到当前的世界局势。

人类需要的是像天际守望这样的组织,而不是那种天生就拥有着超强力量的外星人。

当初黑暗精灵的飞船,在被神盾局接手后,就被放置在了美国境内的一个基地中,而军方在神盾局垮台之后立即就攻占了那个基地,并且占据了这艘飞船。

这件事可是让其他的四位代表,在得到了那个消息后,一同对美国的代表发出了抗议,最终为了留下这艘飞船,美国可是付出了足够的代价,而卢瑟的目标就是这艘飞船,为的就是能够通过了解黑暗精灵的技术,去制造出能够与超人对抗的生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