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随便说两句(1 / 1)

超级吞噬王 京八件 650 字 2021-06-09

?最近家里的事情挺多的,每天都是0点之后孩子才睡觉,所以我也只有在这时候开始才能够码字。最开始的时候有些存稿,但是我没有珍惜,几乎是一天1w+的更新量往上堆,不过我并不后悔,因为这些付出我也换来了朋友们的支持,仅仅这一点,我就很开心了。

前段时间有些低迷,导致成绩不增反退,这是我的过错,我也在加紧弥补,这两天才终于又稍微恢复了一些。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朋友每天不厌其烦的来支持鼓励,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每天过0时,都会有朋友过来投上推荐票,这是对我的肯定,也是我无尽的动力。

不过我前段时间却没能给予朋友们更好的故事,真的很抱歉!现在我正在调整,也在尽快的处理家中的事务,希望在最快的时间内恢复到理想状态,拿出不仅稳定而且尽量多的更新数量。也希望朋友们能够继续支持,因为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助力。

还有我的编辑满江,一直想要跟他说声对不起,从上传起他就一直尽最大的努力在帮助我,不光是在推荐位置,更多的还是对我故事情节上的指点和指正。但我却没能始终保持住前进的步伐,也许会令他很失望,可他却依然没有把我放弃。

之所以没有对他说过道歉的话,是因为我觉得,只有自己拿出了成绩才是最好的道歉,最好的回报。

支持我的朋友们,我真诚的和你们说声对不起!帮助鼓励我的满大,我真诚的和你说声对不起!

但是请相信我!我会继续努力,继续前进,继续用心去写好小说。

孩子睡了,我也该码字了,一直憋在心里的话也终于说了出来,痛快了许多。虽然我每天都要占用睡觉的时间来写书,但是我觉得这样做值得,因为有你们,我的朋友,谢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