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感言(1 / 2)

超级吞噬王 京八件 1086 字 2021-06-09

?自从上传到现在一个多月了,我也终于踏出写手的第一步。对于这第一本书,我一直很是努力的在写,同时也赢得了一些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

对于新人来说,往往一收一推就能让我感动半天。随着这些东东的增长,我也前后感动了不下百次。

衷心祝福所有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小说上架入v是对一个写手的肯定,但是得到肯定的同时,压力也随之而来。每天的持续更新,这对于不是专职的写手来说本来就是一大挑战。

相信接触时间长的朋友应该知道,我的写作时间并不多,每天都要占用睡觉来码字,其他的时间不是工作就是照看孩子,根本没有空闲和空间进行写作。

所以,我几乎很少去逛书评,也从来没有闲工夫去打那些无用的广告。一天天的持续存稿,可每存一些之后就会有点私事去解决,然后存稿用尽,又要存稿……周而复始,也就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同时,家人也很反对我写小说,尤其我老爸,已经因为我熬夜骂了我好几回了。弄得我每天都要躲到厨房关门码字,为的就是能够晚一些,再晚一些睡觉,多一些,再多一些的时间。

不过一直以来,总有一些朋友们默默的支持我,鼓励我,给我带来不尽的动力。也正是因为有着你们的支持,我才能一天天坚持着走到今天,否则,恐怕早就翘辫子了。

上架了,也就意味着以后更需要的是大家的订阅支持。说实话,我并不奢望能够有多么过人的订阅量,但还是希望这东西越多越好。如果朋友们经济允许,就请订阅支持吧,毕竟写手也是需要动力的不是。

还有看盗版的朋友们,我并不鄙视,也从来没有过抱怨。这个世界上总有盗版网站,自然也就有了看盗版的人群。但是我还是希望这些朋友能够订阅一点儿,哪怕只是来个首订,那也等于间接推动了网文的发展。

一年十块钱就能够给近百个作者首订的支持是不是?相信上网看小说的朋友没有多少会在乎这一年十块钱的开支吧。

有老前辈说,首订不过2000就算是扑街了,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帮个忙,让咱看到些黎明的曙光。只要你们给我一丝光亮,哪怕只有萤火虫般大小,我也会一如既往的向前行!决不放弃!

接下来是感谢时间:

感谢那些支持我,鼓励我的朋友们,没有你们我绝对不会走到今天!

感谢那些打赏等方面支持的朋友们,这种不计回报的支持是最可贵的,也正是有你们在,我才会有爆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