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三江感言(1 / 1)

超级吞噬王 京八件 463 字 2021-06-09

?时光如水,转眼间自新书上传之日起已经二十天,万没想到,居然接到了三江推荐的消息。

不得不感谢我的责编满江,是他能够给我这次机会,帮我设计大纲为我指正错误,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不厌其烦的倾力帮助。所以,废话不多说,满大,谢谢你能够给我这次机会,谢谢你对我一直以来的不吝帮助。

在我的心目中,三江推荐是一个神圣的土地,一直是我所向往的地方。这一次我终于能够踏进这个领域,我很开心,也很高兴。我神秘的主编,呃,小白的我居然还不知道主编是谁,但是我衷心的感谢你为我起了这么个书名,不得不说,这个书名虽然看似老土,但是却吸引了不少读者的眼球。嘿嘿,谢谢神秘主编大大。

一路走来,仅仅二十天,但是当我每天零点后打开书页的签到项时都觉得心里暖洋洋的,总有朋友们在默默支持着我。也许你们喜欢无言,也许你们擅长潜水,但是无论如何也绝对不会掩饰你们的存在。有了你们的捧场,我才有了创作的源动力。是你们给了我快乐,是你们给了我爆发的能量,谢谢,谢谢,谢谢!!

我会继续好好创作,珍惜满大和神秘主编大大给的这次机会,珍惜书友朋友们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