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凰傲天,逼我当舔狗工具人(1 / 3)

“哈哈哈!”

一时间,陈平安想到畅快之处,不由得笑出声来,遥遥挥掌朝附近一块巨大的怪石轻松按下。

顿时,那股无形气劲,在空中凝聚成了一道大手印,落在坚硬的怪石上面。

轰!

厚重的怪石,瞬间被碾压成齑粉,塌陷成一堆。

陈平安五指呈现爪状,朝着地面随手一抓。

骤然,无形的力量凝聚。

哧啦!

气劲无坚不摧,地面被深深的挖出五指沟壑,简直堪比神兵利器。

厉害——神通秘境第一重,法力境,强大无匹!

这一刻,陈平安感觉到异常欣慰。

埋头苦练一年,勇猛精进,现在取得这样大的成果,一举踏入了神通秘境。

他对自己,信心倍增。

【恭喜宿主,修为大进,获得神通秘境修炼法门】

【接下来,你有以下选择】

【:展现不凡,名扬苍木宗,可获得宝器七煞葫芦与七把灵剑!】

【:低调修炼,增加实力,可获得白帝金皇斩!】

几行字迹映入眼帘,陈平安一愣,旋即大喜。

七煞葫芦出自于永生世界,是从妖神培养的一株妖藤上摘下来的葫芦,后被神通五重,天人境的高手幸苦祭炼,炼成一件威力巨大的宝器。

里面刻画有大阵,置入七把灵剑,瞬间便可以组成凌厉之极的杀伐剑阵。

对于法器都没有一件的自己来说,宝器加上灵器,这些的确是难得一见的好东西,具有极大的诱惑力。

不过第二项也不差啊,白帝金皇斩是永生中太古五帝大魔神通之一,太古无上神通。

与赤帝火皇气、黑帝水皇拳、黄帝土皇道、青帝木皇功一样,具有无上威能。

五个全部修炼成功,称为大五行术,排名三千大术前列。

而尤其厉害的是,最后它们还可以形成一尊五帝华盖伞,抵挡诸多伤害。

即便暂时抛开这些不谈,陈平安一直都想着猥琐发育。

毕竟苟着修炼最为妥当,展示不凡,名扬苍木宗……不存在的。

安全第一,选择从心吧!

陈平安稍做沉思,对于高调修炼他丝毫提不起兴趣,苟着低调修炼才是王道,于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第二项。

【恭喜宿主,选择成功,获得神通秘境修炼法门,以及白帝金皇斩修炼法门】

【各项秘法已经传送到宿主脑海,可随时查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