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十重神变,神通之门(1 / 3)

整个肉身秘境修炼法门,包含了血魄锻体术、血魄伏魔拳、血魄游身步、元辰精神术。

前三门都源自于三千大道排名前五十的大血魄术,即便只是大血魄术附带的修炼法门,却也是凝炼肉身血气的无上大术,足够用一辈子。

至于元辰精神术,可以开发大脑,是真正打开神通之门的钥匙,同样妙用无穷。

陈平安目视前方,陡然间眼神一变。

嘶——

陈平安猛吸一口气,风声在嘴边呼啸,随后缓缓拉开架势,开始打起血魄锻体术。

挥拳踢腿,振袖间响起虎啸之声。

那凛然的气势,产生出来的压迫感就好像上古异兽一般让人生畏。

主殿内。

凤婉曦忽然睁眼,眸中闪过一丝异色。

“此子好强的威势,似乎是一套炼体之术,竟然这般恐怖……”

她心里掀起波澜,好奇心大起。

作为一名元婴真人,凤婉曦一眼就看出陈平安的不凡,别人都是练气入体,自己这位弟子倒耐得住寂寞,居然选择炼体。

莫非想法体双修,可是这条路异常艰难,非大毅力资质优异者,以后很难有大成就。

要不要提醒他一下?

不过我这新弟子看来心中早有成算,还练得有模有样……

罢了,本来还想抽空给他讲解一番修炼心得。

现在看来不必了,修行之路,漫漫而行,至少这份心性已经强过其他太多弟子,将来也未必不能成功。

静极思动,既然新徒弟不用自己操心,我不妨下山继续游历。

想到这里,顿时,凤婉曦看向陈平安的目光一变。

陈平安这边则是全然不知,气随身走,力随心转,将一口口被吸进来的灵气统统纳入体内。

以灵气来淘换肉身与血气,让整个身体从内到外变得更加纯粹,进一步达到强化体质的目的,凝练无上真身。

也只有这样才能完成肉身秘境的蜕变,肉身通灵,开辟识海,衍生法力,步入神通。

效果当然也是杠杠的,才练没多久,他体内血气便游走全身,汇与目则洞察千米,聚于耳则明辨风吹草动……

不愧永生中的无上大法!

下一秒。

陈平安双足轻轻一点,瞬间步出十几丈远,奔走如飞。

有生以来的第一次修炼,效果竟然好的惊人,可以说他在变强的道路上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牛逼!”

陈平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