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永生长生法,本世界修行法(1 / 3)

【冥冥之中,宿主来到天玄大陆,直至今日,终于成功拜师,由此激活了双向选择系统!】

【系统检测到你在修行上有着超越常人的绝顶天赋,身怀万年难遇的混沌法体,海纳百川,万道归一,此体质实乃世间最强体质。任何功法皆可瞬间领悟,并在短时间内修炼到巅峰!突破大境界时,毫无阻碍,无劫无灾!】

【有鉴于此,本系统为宿主提供了两种法门,助你踏上愉快的修行之旅!】

【请宿主选择修行路线,然后开启属性面板查看】

【:永生长生法!】

【:本世界修行法!】

这……双向选择系统?

作为一名穿越者,陈平安怎会不知道显示出的字迹所代表的意义。

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还身怀顶级的混沌法体,任何功法皆可瞬间领悟,短时间达到巅峰,突破大境界时也是毫无阻碍。

哈哈,小说诚不欺我!

穿越者就是这么牛逼,系统和金手指同时出现,刚一开始修行满手王炸,果然是强到没朋友啊。

陈平安眼神愈发明亮,当即动起了心思。

本世界修行法,也就是天玄大陆的修行法门。

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合体、渡劫飞升。

这个完全不用考虑,肯定比不上长生法。

长生法毕竟是永生中的霸道法门,分为肉身秘境、神通秘境、长生秘境、仙人秘境、直至最后的永生。

随着修炼境界的不断提升,长生法不仅强化身体,还能增强灵魂体量,开发大脑。

最终生出识海,衍化法力,驾驭神通。

飞天遁地,无所不能。

其中更包含了三千大术,青帝木皇功、黑帝水皇拳、白帝金皇斩、赤帝火皇气、黄帝土皇道。

大世界术、大封印术、大因果术、大愿望术、大崩灭术……等等,强悍的一逼。

随便练会其中几门大术,绝对可以在这方世界横着走。

什么叫惊喜?

这就是惊喜。

只想安心修炼,长命百岁的陈平安,迅速做出了选择,情不自禁在心中喊道:“系统,我选择长生法!”

【恭喜宿主,选择成功,获得肉身秘境修炼法门】

【此秘法已经传送到宿主脑海,可随时查看】

看着眼前的字迹,陈平安心神激动。

顷刻间,诸多有关于肉身秘境的玄奥信息纷纷呈现在他的脑海里。

“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