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真传弟子(1 / 3)

天玄大陆,南域修炼圣地。

苍木宗。

白云飘荡,山峦起伏,九座巨大的神峰拔地而起,仙鹤灵禽环绕翱翔,发出无数声长鸣。

只见七色虹桥悬空贯穿,连接其间,四周一座座磅礴的殿宇伫立,金碧辉煌,散发出奇异光芒,一派仙家胜地景象。

时不时还能看到有修士驾驭飞剑掠过,带起一道道长虹,令人无比神往。

主峰中央广场。

此时议事大殿之中,九位经过精挑细选,资质优异的少男少女。

表情肃穆,整齐的站立在大殿中间。

“小家伙们,从今日起,尔等便是我苍木宗新晋真传弟子。”

“入得我门,须谨记潜心修行,尊敬师长,以光大宗门为己任,努力提升修为,方得始终……”

首座上,一仙风道骨的长须老者面带笑容,朗声言道。

这位,便是苍木宗现任掌教,木灵真人。

“掌教放心,我等定然谨记教诲。”

下方,九位新晋真传弟子异口同声,语气恭敬。

而人群中,陈平安双眼明亮,暗自欣喜。

他是一个穿越者,因为父母车祸惨死,从此便养成小心谨慎的性格。

大学毕业,他生怕自己出什么意外。

成天也不找工作,宅在家里,能不出门尽量不出门,靠写小说赚取生活费。

但是一次偶然降智,他莫名其妙将手按到了拼夕夕的电排上。

当他再度恢复知觉时,赫然发现自己穿越到天玄大陆,一个大能横行,危机四伏的世界。

在这里,强者高高在上,掌人生死。

弱者卑微不堪,如同蝼蚁。

为了能够活的长久一些,也为了日后的逍遥自在,陈平安义无反顾,选择拜入了距离自己最近的苍木宗。

好巧不巧,正好碰上这里十年一度的收徒大典,因他资质优异,顺利拜入了这个修炼圣地。

“哈哈,话已至此,诸位峰主,带上你们中意的弟子,各自散去吧!”

此时,木灵真人捋着胡须,开口道。

九位峰主每一个都气息悠长,神光覆体,听到掌教的话之后,再没有犹豫,相继走出。

早在收徒大典测试资质时,无论师尊或者弟子都早已做好了选择,如今只是走个过场而已。

陈平安看着袅袅婷婷,绝色无双,缓步走来的婉曦仙子,心里顿时美滋滋。

当初挑选师傅的时候,他一眼就认定了眼前这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