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希波利特星人,救援五兄弟(1 / 2)

此时的光之国一片喜庆,因为他们的三大队长之一的奈克瑟斯回来了。在等离子火花塔下,凯恩,玛丽还有丽莎披着一件红色披风等待着他们的当年那位不辞而别的老朋友--奈克瑟斯,还有两个奥特曼,一个通体红色,头上和凯恩一样有着一对角;另一个则是一位银色为主体,金色点缀的女性奥特曼。他们正是泰罗和秋子

不一会儿奈克瑟斯便来到了这里不过身上多出了一件和凯恩他们一样的红色披风。

“秋子!还有凯恩,玛丽,丽莎。好久不见了!”一见面奈克瑟斯直接开口说道。

“哈哈,奈克瑟斯。久违了,可惜,如果他也在的话我们三个就齐了。”凯恩也笑着说道。而玛丽听到后有些情绪有些低落。丽莎赶忙和秋子一起安慰她,而凯恩则和奈克瑟斯介绍了一下他和丽莎的儿子泰罗。

“奈克瑟斯叔叔您好!我是泰罗。欢迎回家。”泰罗有些激动的说道。

随后他们又说了些别的事情,期间玛丽问奈克瑟斯有没有办法将雷布朗多的灵魂从贝利亚身体里弄出来。奈克瑟斯到是想到了一个办法,不过这需要贝利亚的儿子捷德的帮助还有赛罗。那就是利用斯特鲁姆星人的相位反转器官将雷布朗多的灵魂转换为黑暗能量,不过这个办法的成功率极低。

随后雪翼便和秋子一起回到了他们在光之国的家,坂田建没有住在这里。不过秋子会经常和乡秀树以及琉璃子一起去看他,当天晚上两个就别的恋人终于在一起了。

第二天,看到床单上的梅花。雪翼小心的将它收好,利用自己的光帮秋子恢复了过来,随后秋子去了银十字军而雪翼则去了等离子火花塔的塔顶。

在哪里,雪翼直接变身成为了无翼诺亚运转体内的光开始吸收等离子火花能量来开启自己的诺亚之翼道路。不过效果甚微,但是蚊子腿也是肉啊。就这样奈克瑟斯便呆在这里不断的吸收等离子火花能量开启诺亚之翼。

......

一段时间过去了,宿主:雪翼

体质:光源体

星神模板:烈焰星神,太阳星神,火星神,水星神,大地星神

奥特曼:梦比优斯,奈克瑟斯(幼年形态,红色青年型,蓝色青年型,无翼诺亚)

诺亚之翼:4.‰

光芒:昭和四奥,平成三杰(迪迦,盖亚,阿古茹)(本人不是很喜欢戴拿,所以就将阿古茹凑成三杰),梦比优斯,诺亚

道具:合金战甲,试验追踪者,跳跃追踪者,光战队同款激光枪剑,诺亚奥特曼体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