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临时任务再现(1 / 2)

此时的神州号上,在雪翼的房间里。正在休息的雪翼突然双眼一睁,随后马上穿好衣服洗漱好后进入了系统空间。

“系统你终于发布临时任务了!我还以为你死了。”

“请宿主嘴下积德!!!”

“好好好!快说吧,这次的临时任务是什么?”

“不一会儿,系统便将任务信息发布了出来。”

、前往艾斯奥特曼时空解救被困在戈尔戈达行星的奥特四兄弟,并击败巴拉巴和艾斯杀手。奖励开启诺亚之翼的道路,积分*****

、击败希波利特星人星人,营救出变成铜像的奥特五兄弟。奖励诺亚之翼开启百分之一,积分*****

“诺亚之翼?!系统是不是完全开启了诺亚之翼后,我就能完全成为诺亚了?”

“是的,宿主完全开启诺亚之翼后宿主就是大宇宙的第一束光--诺亚。”

“请宿主做好准备。五分钟后开启传送。”

五分钟过后,时空虫洞出现了四周的一切都被凝固了,了。雪翼当即进入了虫洞中,久违的超级过山车体验又出现了。

不一会儿,雪翼便到达了戈尔戈达行星。眼前是一片寒冰化成的雾气,而此时四兄弟已经被困在了十字架上失去了意思唯独彩色计时器闪烁证明他们还活着,唯独刻有艾斯名字的十字架空着。

“看来我来早了,艾斯杀手还没有制造出来。”雪翼观察了一下情况后思索道。

“现在只能等北斗过来了。”随后雪翼变身成了奈克瑟斯找了个地方静静的等待着。而在雪翼在戈尔戈达行星等待时,亚波人和塔克队都没有闲着。

亚波人在制造艾斯杀手迎战艾斯,而塔克队正在制造超光速导弹准备炸毁戈尔戈达行星。

......

不知道过了多久,此时北斗和南在隔着屏幕合体为艾斯奥特曼炸毁了超光速导弹后来到了。

“终于来了啊。话说回来,秋子。我该去看看她了,这次帮助了艾斯他们后回光之国去看看她和坂田吧。话说回来乡这家伙跟琉璃子在一起了吧。”雪翼看着到来的艾斯说道。

“艾斯,你终于来了啊!这就是你的坟墓。”此时一架十字架升起上面有着艾斯的签名。随后吸收了奥特四兄弟全部能量的艾斯杀手出现了。随后艾斯便和艾斯杀手激战在了一起,不过艾斯杀手已经吸收了奥特四兄弟的能量,所以艾斯已经落入下风了。

“是时候了。”雪翼看着落入下风的艾斯,立刻从怀中取出进化信赖者变身成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