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星际回廊,再战菲兹(1 / 2)

此时的神州号已经到达了星际回廊,而天龙正和自己的队友们进行着v对战训练。结果天龙和紫晶击败了卓智和金刚。就在卓智抓狂时,广播的电子声音传来消息。

“天剑队员请注意!天剑队员请注意!紧急情况!神州号正遭受到伊克斯星人战机的追击。请全体天剑队员马上出击迎击敌人!重复一遍天剑队马上出发迎击敌人!”

此时在驾驶室里面,舰长一脸凝重的看着眼前的屏幕。

而此时天龙立刻下令所有天剑队员立刻出击,不一会儿所有战机已经由升降机传送到达了出击夹板,所有人已经登机。等待出发!

随后舰长立刻下令出击,随后架战机全部飞出出击舱往战斗区域飞去。

“大家小心,注意互相照应。”路上天龙还不忘提醒大家。

此时神州号传来消息。

“敌人正在接近,为首的是敌军九大将领之一的菲兹。”

“菲兹?!怎么可能?雪翼不是将他杀死了吗?!”紫晶听到后一脸不信。毕竟那场战斗是在是...

“没有关系紫晶。既然我上次能击败他,那这次我照样可以。”雪翼号上,雪翼对紫晶说道。

“雪翼,还是不要大意啊。毕竟这一次菲兹来势汹汹啊。”天龙提醒道。

“嗯,知道了天龙。我会小心的。”随后雪翼冷静下来说道。

“所有人准备迎战。”

“明白”*

......

“啊,我们有见面。孩子们,这一次我一定要把你们这些小喽啰消灭掉。”

“是吗?菲兹上次被我教训的还不够惨啊!没有关系,这一次我送你上路!!!”雪翼看着菲兹不屑道。

而就在这时,神州号前方出现了大量伊克斯星战舰群。

“舰长前方出现的是一级战舰--菲兹的主力战舰”

“他是想前后包围我们,神州号所有火力全开。光束炮瞄准敌人的主力战舰。”舰长下令道。

而在雪翼这边,已经和菲兹交上了手。光束长剑连续斩击着菲兹的机体,但是效果却并不好。

“你的机体看来是升级强化过的。不然刚才的那几下,你早就在路上了。”雪翼看出了菲兹机甲的门道说道。

“哈哈,小子你说的没错。这一次我看你往哪跑!!”

这时神州号的攻击全部被反弹了,原来是菲兹的战舰开启了反重力装置。将所有受到的攻击全部反弹回去。同时菲兹的主力战舰也开启了舰炮反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