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侦查任务(1 / 3)

第二天,神州号外围雪翼驾驶着一架蓝白色的翼式战机。这是整备长给雪翼改良的翼式战机,机身已经被喷成蓝白色。同时战机的弹药容量和燃料存备提升到了原来的两倍,不过引擎的性能上相对于雪翼号以及天剑一号来说就有些差强人意了。

“看起来我得多多训练一下了,不然恐怕会被他们小瞧了。”战机里的驾驶室中雪翼经过了一番实际操作过后不由感慨。随后雪翼驾驶着战机返回来神州号,将战机停到了维修台上。

“希望整备长能快点完成雪翼号的研究啊。不然这架战机早晚会被我玩废掉的。”看着正在检修的战机雪翼不由感叹道。而此时天龙已经完全熟悉了天蓬的指令识别了。

这时在神州号的驾驶室中,舰长将全体天剑队员都叫到了这里。像他们发布任务,

“为了和太空联盟军队取得联系,神州号必须前往桃源星系。但是在通往桃源星的毕经之路上我们探测到不明行星群存在,这还是个新生的巨大星群。暂时没有它的方位数据,所以,我要你们立刻出发,将它的情况调查清楚从而给神州号提供星际数据。这里面不排除会有伊克斯星人,所以多加小心有任何情况立刻向神州号汇报。”

“明白”×

“好,立刻出发!”

随后众人前往战机登机舱准备出击。不过这一次海鹰却没有开溜,随后架战机出列准备出击。不一会儿所有通道开启,架战机出发。

出舱后,所有人驾驶着翼式战机不一会儿便到达了目的地。

而前方五公里出现了数条陨石带隧道,随后木淳下令一起从最左边开始观察。不过卓智却唱起来反调,随后他和金刚前往了最右边的通道。

木淳没有办法只能下令分散开行动,天龙和海鹰一组,紫晶和木淳一组,雪翼单独一组。各自进入了各自的通道,不过刚进入通道通讯便受到影响。雪翼当即将武器弹药填充完毕,做好应战准备。果然前方不远处出现了一团星云,雪翼当即释放定位卫星果然里面有大量伊克斯星的无人机。还有一艘小型主力舰,随后雪翼通过念力立刻向神州号报告了这里的情况。

“舰长,****隧道发现一艘伊克斯星人的小型主力舰。”

“知道了,雪翼你多加小心。”

......

而此时天龙他们那边也都遇到了敌人,不过相对于雪翼这边都是小意思了。这时候数十架敌机出现,雪翼当即变换成猎鹰模式。拿出了自己兑换的双枪,对他们进行火力打击。

此时天龙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