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加入天剑队,新式战机(1 / 3)

雪翼驾驶战机回到了神州号的检修台后,根据舰长和整备长的指示将雪翼号停到了整备站。刚才的战斗实在是让人震惊,所以整备长跟舰长提议希望能好好的研究一下雪翼号。对此雪翼表示随便,不过整备长也不会让雪翼吃亏。整备长表示,他正在研究的YF-天剑一号已经完工,到时候可以直接交给雪翼使用。

不过,熟悉了剧情的雪翼知道,天剑一号现在已经认主了。不过雪翼表示给自己一架普通的翼式战机就可以了,而此时在整备站里和雪翼所想的一样天龙在结束了训练后爬上了天剑一号的驾驶舱。结果人工智能天蓬直接认主了天龙,随后雪翼走进了一处模拟训练室。

“你就是雪翼?”工作人员看着眼前出现的人影结合今天看到的,当即反应过来对方是今天斩杀伊克斯星九大将领之一菲兹的大英雄--雪翼。

“是我,请问一下我能不能使用一下模拟训练室?”雪翼对他点头说道。

“当然可以,请跟我来。”工作人员当即将雪翼带到了一处模拟训器前面,随后雪翼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走了进来。随后周围的环境开始发生变化,随后雪翼变驾驶着翼式战机迎击敌人。

......

不知道过来多久,雪翼才从模拟器中出来了。

“翼式战机,它的各方面的性能跟雪翼号还是有很大差距啊。”感慨了一下后,跟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后离开了模拟训练室,回到了自己在神州号的住所在里面拿到了自己的身份卡等必须品后在食堂吃了顿饭后回到了房间里。

这时,房间里的电脑上传来消息。自己被舰长他们分配到了天剑队成为了他们的一员。

“天剑队?就是后面天龙加入的护航队?我记得好像后面神剑队的队长飞翼也加入了。不管了,听安排就行了。不过我把菲兹解决掉了,应该会有一段时间能清净一下。”随后又从系统商店里兑换了两把激光手枪用来增强雪翼号的火力看了一眼报告时间躺下了。

......

第二天,雪翼穿戴整齐后走出了自己的住所。往天剑队的所在地走去。路上遇到了同样是去天龙,

“雪翼?!真没想到会遇到你!你也是去天剑队吗?”

“天龙?真没想到会遇见你,是啊一起去天剑队吧!”

“好啊!我们快走吧!”随后两人一起向目的地走去,让雪翼他们意外的是,天剑队的所有人都在。

“雪翼?!没有想到你既然会加入我们天剑队!真是太好了。”紫晶看着雪翼激动的直接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