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和天镇交易,威震天即将复活(1 / 2)

回到基地里,救护车立刻对擎天柱进行检查。

“塞伯坦瘟疫,接触染病的超能量体就会被传染。”飞过山等人听得后面色都不太好,毕竟这东西实在是…

“汽车人的飞船里怎么会有瘟疫?”美琪好奇的问道。

“乘客收到了感染,这种病毒曾经夺取过数百万条生命。”阿尔茜解释道。

“塞伯坦瘟疫是霸天虎生化项目的成果,是威震天的杰作。”救护车继续说道。

“那我们没有解药吗?”拉菲问道。

然而众人都摇头,这时杰克提议去问威震天,但是他现在处于休眠。随后救护车开启陆地桥雷伽,阿尔茜,和大黄蜂飞过山一起前往。

四人到达战舰后通过击倒找到了实验室,随后阿尔茜进入网络,其他三人警戒。基地里阿尔茜告诉救护车找不到解药。救护车着急了,而这时雷伽开口说道,“既然这样,那我们去问他吧。”这随即打开了一间医疗室上面躺着的正是威震天,以及守护着的天镇。

天镇看到了雷伽后立即警戒,而雷伽则平静的走了进来。而其他三人紧随其后,

“不用紧张天镇,有没有兴趣和我做个交易?”

“你觉得呢?雷伽。”天镇有些紧张地说道。

“那你想不想让他睁开眼啊?”

随后雷伽使用脑皮质精神连接来到了威震天的大脑中

而在战机指挥室里,红蜘蛛正在命令部下修理电磁场装置,毕竟如果不能赶快修好,那么战舰就会暴露位置。随后击倒走了进来,说出威震天的脑神经十分活跃。随后两人打达成共识…

而在医疗室里,雷伽已经进入威震天的脑海里,来到了霸天虎在塞伯坦的首都卡隆。同时看到威震天不停的击杀擎天柱,他对擎天柱的怨念真是够深啊。雷伽不由感慨一下,随后雷伽见到了威震天的意识体。和他达成交易,拿到解药的化学公式后离开了这里。回到自己的身体后雷伽告诉天镇黑暗超能量体的事情后离开了战舰,不过没有人注意到雷伽将一颗小水晶扔到了医疗室的一个角落里。

这时声波,红蜘蛛还有击倒走了进来…

基地里,救护车正在制作解药,所以不在

雷伽,你为什么要告诉天镇?”阿尔茜有些恼怒道。其他人也有些生气。

“那你还有别的办法啊?别忘了我们刚才在哪里。”雷伽直接让她们哑口无言,是的当时这是唯一的办法。

回到自己的住所的雷伽领取了系统的任务奖励。是的系统发布了新任务,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