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超能量体采集器,擎天柱被感染(1 / 2)

雷伽回来后,救护车又有了新的发现。在希腊出现了一个超能量体脉冲,而后隔板,雷伽变成大地盖亚形态还有美琪就出发了。

到达目的地后,众人便发现了壁画上的内容。

而在霸天虎战舰上,霸天虎的医官击倒收到红蜘蛛的命令来到了这里。

“你也该到了,击倒。我可不怎么喜欢等人。”红蜘蛛不耐烦地说道。

“路途遥远啊,红蜘蛛。我的轮子现在还在发麻呢。”一个红色的跑车变形成人形说道。

……

而在希腊这边,隔板说出了壁画上的东西是什么。

“那是超能量体采集器。可是为什么古希腊人要画它呢?”

“你知道那是什么,你还挺聪明的嘛。”美琪一边说着,一边拍了下来。

“其实笨得够可以的。”这时一个嘲讽的声音传来。只见一个蓝灰色的变形金刚出现在石阶上。隔板回头看到了自己的死对头,死火。

“死火,雷伽帮我看着美琪。”隔板交代一下后准备迎战。

“你还养了宠物带了个新人啊。他会玩飞盘吗。”说着死火举起一边的石柱向他们扔来。雷伽举枪,一束激光射向石柱,将其击碎。而死火则乘机攻来,抱住隔板将其扔向壁画。

“希望那副画不重要。”随后变成载具撤退了。

回到基地,擎天柱看到美琪拍下的照片后说道。

“这确实是一个超能量体采集器。是古人制造的一个道具…”随后拉菲找到了采集器的位置市的博物馆里。

雷伽立刻命令黑影兵团将其带到了这里,擎天柱看到他们已经习惯了。“好了采集器那到了,接下来则怎么办呢?对了救护车,麻烦了做个模型还给博物馆。”雷伽将采集器给了擎天柱说道。

随后擎天柱等人做了个计划…

而在霸天虎战舰红蜘蛛已经知道了,采集器的存在。所以其立刻命令去找采集器。而在基地里,救护车做好了模型还给博物馆。同时做了个假的采集器准备钓鱼。

众人来到了挖掘现场,雷伽和隔板引诱。不一会儿他们来了,红蜘蛛,击倒死火还有一群霸天虎。雷伽知道还有声波,不过让雷伽意外的是天镇也来了。

“啊看来我们有的玩了。”击倒拿出电机棍说道。

“死火交给我了。”隔板对雷伽说道。

“可以。”雷伽变成阿波罗形态拔出日冕剑说道。

随后众人打成一片。阿波罗的实力,可是星神宇宙中的一大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