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获得铁堡数据,掌控黑影兵团(1 / 2)

三人回到基地后,“雷伽为什么放走天镇?”擎天柱不解的问道。而其他人也知道了雷伽放走了天镇的事情,感到奇怪。

“不这样的话,我们怎么得到铁堡数据库呢?”一边说着雷伽将一个仪器连接到了屏幕上,这时屏幕上出现了许多数据。

“我在刺穿天镇的那一剑中,给他加了一个程序。只要他接触到霸天虎的仪器,那么程序就会进入其中将他们的数据自动传输到这里,而且谁也不知道。这样霸天虎的一切行动我们都会知道。”雷伽解释道。

擎天柱上前看了看屏幕,说道:“这些确实是铁堡数据库里的文件,谢谢你雷伽。”

“没事,对了还有件事,威震天还活着。”雷伽又爆出了一个消息。

“这怎么可能?”

“什么?”

众人都惊讶了,雷伽叹了口气将一个视频放了出来。

正是激光鸟拍下的红蜘蛛找到了威震天的画面。擎天柱他们看完都沉默不语…

而在霸天虎战舰红蜘蛛将其带到了医务室,声波带着天镇也回来了。天镇看到威震天万分惊讶,而红蜘蛛这表示让其恢复的概率很小。

回到了自己的住所的雷伽,则拿出了一副面具。正是成龙历险记中黑影兵团的首脑塔拉面具。在和天镇的激战中系统又发布了一个任务,即放走天镇奖励那个程序和塔拉面具。经过系统的处理塔拉面具没有了原本的意识,所以雷伽可以随心所欲的召唤黑影兵团而且还是九个部落的战士。

第二天,隔板和大黄蜂从南极带回来了一个密封容器,雷伽直接让擎天柱他们放回去,熟悉剧情的雷伽知道那是噬铁虫。救护车对其做了一个检测最终确定了这是噬铁虫,随后雷伽将其带回来南极让他们继续沉睡。就这样汽车人避免了一次虫虫危机,而雷伽他们不知道的是,在霸天虎战舰上一个银白色的汽车人别抓了…

第二天救护车侦测到了一个来自太阳系的的飞船信号,根据检查是汽车人的信号。随后擎天柱和其通个话。

“不明飞船,这里是汽车人欧米茄一号哨所,请立即报上名来。”

“霸天虎给我的欢迎词都要比这热情。”对方回应道。

这时隔板听出了对方是谁千斤顶。

随后擎天柱将一个坐标发给了他,并约好明天见。这时雷伽调出来了千斤顶被抓的画面。

“那雷伽,刚刚和我们通话的是谁?”隔板还是有些不信道。

“声波。”雷伽平静的说了一句。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