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战天镇,传入小玩具(1 / 2)

获得奖励后雷伽便回到了变形金刚的世界,而消失的理由,雷伽则说自己被冲到了火星。而在雷伽不在的时间了,阿尔茜遇到了自己的宿敌黑寡妇。

而现在,以为威震天的“死去”红蜘蛛成了霸天虎指挥官,可是底下的霸天虎却不认可他。所以红蜘蛛和声波来到了一个峡谷之中。在里面寻找天镇,而在汽车人基地里擎天柱,盖亚形态的雷伽和救护车正在交谈,而这时…一震轰隆声,三人里面进入战斗状态。可是却发现…杰克等人为了完成学校作业而搞出了一堆事情。随后,就和原剧一样了救护车来搞事情了…

这时传感器探测到了超能量反应,于是擎天柱带着大黄蜂和雷伽出发了。而这是声波已经发现了天镇位置,随后两人唤醒了天镇。

不一会儿三人来到了目的地,并发现天镇。擎天柱上前希望说服天镇加入汽车人进而结束这场战争。可是天镇还是选择了继续下去,所以天镇直接与擎天柱打了起来。而因为擎天柱因为对其还心怀敬意所以没有完全放开手脚,随意被天镇按在地上打。这时红蜘蛛回到了声波哪儿,这时声波发现了另一个信号…

而在擎天柱这边,他和天镇正打得火热。不过天镇随即掏出武器,一把根管的加特林后擎天柱直接被压制。这时雷伽走了出来说道,“我刚刚说过了擎天柱不要跟这种老顽固讲道理了,他们对威震天是死忠。”擎天柱听后陷入了沉默。

“你是谁?”显然天镇不认识雷伽。

“擎天柱的朋友。”雷伽看着天镇说道。

“既然这样那就送你们一起去死吧。”天镇听后直接唤出武器攻击。

“那就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雷伽从系统中拿出上次给救护车的枪,说道。就这样双方又战作一团,雷伽不是擎天柱更不是汽车人,所以没有那么多顾及。下手快,准,狠。直接将其打懵了,而这时大黄蜂冲出对其发动偷袭。天镇中了一枪后转身对战大黄蜂,这时擎天柱也加入战斗。在擎天柱发现天镇还无法变成载具形态时下令撤退。

而在汽车人基地里救护车还在帮杰克等人完成学校的作业。不过已经是救护车在做了。

而在声波这边,其又侦测到一个霸天虎信号。而位置很有趣在被摧毁的太空桥附近,红蜘蛛当即大吃一惊。不过还是前去调查,而声波还是派出激光鸟出发。

这时富勒驾驶F-战机来到了擎天柱等人的所在地。

这时擎天柱等人用计击倒了天镇。可是天镇还是抓住机会扫描了富勒驾驶的战机获得载具形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