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太空桥之战,系统临时任务(1 / 2)

汽车人基地,救护车通过美琪拍下的照片得知这是时空涡流发生器,即太空桥的平面设计图。

擎天柱立即推断出威震天的正赛用黑暗超能量体复活塞伯坦星球的亡者,用这一支亡者大军征服地球。这是雷伽来到了基地,经过一番休整雷伽已经完全恢复了过来。随后擎天柱说出了自己的判断,这时救护车汇报了霸天虎太空桥的具体位置换地球轨道上。

“我们鞭长莫及。”擎天柱叹了口气道。

“好吧,我知道你们不会飞,但你们不能用陆地桥吗?”美琪疑惑道。

“陆地桥的传输范围非常有限,把它延伸到那么远涡流很可能会断。我们会被抛到太空里去。”救护车解释道。

“那雷伽你不能带他们去嘛?”

“不行距离太远了,我自己一个人还行,但…”雷伽说道。

“恐怕威震天已经在使用太空桥了,所以我们现在只能放手一搏了。抢先一步到达太空桥哪里这也许是我们唯一能阻止他的办法。”擎天柱握紧右手说道,这时阿尔茜带着杰克回来了。

随后擎天柱下令出发,救护车开启陆地桥。

“擎天柱你要是胆敢把我抛这个到处都是人的星球上,那么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我们会再见的老伙计。”擎天柱语气平淡但是表情严肃道。随后合上了面甲

“汽车人在我们出发。”众人变化成载具形态,雷伽变成星球形态。启用最大速度前进,最终众人到达了太空桥,变会汽车人形态开启引力场落地。

这时霸天虎战舰如约而至。

“威震天已经找到了足够的黑暗超能量体去复活赛博坦星球的亡者了吗?”阿尔茜带着疑惑问道。

擎天柱当即下令别让任何东西进去或出来。随后众人唤出武器防卫。

战舰里,威震天一脸果然如此笑着说道:“呵呵呵,看来擎天柱从来不会让我失望啊。这一点不想你红蜘蛛!”说着向红蜘蛛大吼一声。

“啊,我想您不用担心威震天大人,遵照我的命令,声波已经锁定了塞伯坦星球的坐标。”红蜘蛛低声说道。威震天这才将目光看向了擎天柱。

“那他们还犹豫什么?”阿尔茜有些不解的问道。

擎天柱当即将目光看向了战舰,发现霸天虎的星际导航系统受到了严重的损失。

“看起来他们的导航天线受到了严重的损伤。所以他们还无法行动。”

“啊,那损伤是我弄的。”隔板这时想起上次救富勒是随手将其破坏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