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激战亡灵大军,解锁太阳星神(1 / 2)

“成功了,和它合为一体了,我感觉我可以完美的操控我的大军。我的大军进攻,干掉他们”山顶上威震天大声说道。

“系统发布系统任务击杀所有亡灵,奖励解锁阿波罗模板。积分一万。”

听到系统的声音后雷伽一喜。阿波罗模板这个实力可是和萨隆起鼓相当的。擎天柱立即展开变换出武器攻击。

“提个问题如果我们的对手已经死了,那如何消灭他们?”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擒贼先擒王。”雷伽说着带着擎天柱和救护车飞到了威震天的所在的山顶。后转身继续和那些亡者对抗。

“擎天柱,你的这个新兵可真是让我意外啊。”威震天看到这一幕后说道。

“雷伽说得没错,擒贼先擒王。”救护车说道。而擎天柱也不废话变换出武器向威震天攻了过来。

雷伽这边落地后直接火力全开阿瑞斯的所有武器口炮火全开。消灭了一批,可是更多的亡者涌上来了。雷伽见状立刻飞离地面,在空中游击。但是威震天立刻命令亡灵大军开火。顿时一片枪林弹雨。雷伽的飞行器被击中,雷伽被迫落地与它们进行近战。而此时威震天和擎天柱看到后前者说道:“看来我的大军很快就要加入新人了。”

“只要干掉你,就不会了。”随即两人又战斗到一块。

救护车此时下来帮助雷伽。

“嗨,雷伽,我建议你把他们切开,切的越小越好。”

“好主意。”雷伽立刻拿出自己的双刀和救护车一起披荆斩棘。

而在霸天虎战舰这边霸天虎发现了杰克等人随后立即开火。隔板见状立即变成载具形态救下了杰克他们。随后登上战舰与敌人交战可是美琪还是跟来了。隔板见状带着美琪进入了战舰。而在战舰外面杰克和拉菲被抓住并被带上了战舰,路上杰克和拉菲得知富勒被关在审讯室里,这时阿尔茜和大黄蜂赶到救下了两人。随后与隔板会和……

而在雷伽这边,“雷伽,长时间暴露在黑暗超能量体里,我们的力量正在被削弱。”救护车喘着气说道。

“救护车我把你送到那个小山峰上,你在那里里火力支援我。”说着雷伽变成盖亚的形态将救护车送到了后从系统里兑换了一把轻型机枪交给了他。随后继续战斗,而救护车也使用雷伽给的武器进行支援。

而在霸天虎战舰里,阿尔茜和大黄蜂攻陷了一间指挥室后将杰克等人放下继续寻找富勒。指挥室里杰克和美琪吵了起来,被拉菲阻止…而阿尔茜等人也救出了富勒,不过他的精神有些问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