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初见威震天(1 / 2)

基地里,阿尔茜等人看着擎天柱他们离开后杰克问道,“好的老大,我们该干什么呢。”

“大黄蜂跟我走,我们去巡逻”说着阿尔茜叫着大黄蜂外出巡逻去了。大黄蜂不情愿的和阿尔茜走了。

“那我们该干些什么呢?”

美琪搞了一个乐队练习,可是…

这是传感器响了起来,富勒特工驾驶直升机来到了这里。和原剧一样富勒知道了杰克等人,隔板和富勒吵了后富勒离开了。

而在擎天柱他们这边,“擎天柱,我们到底来这里找什么?”救护车疑惑的问道。

……

“找全银河系最大的塞伯坦星人的战场遗迹。”

“在地球上?擎天柱你是在开玩笑吧。”虽然知道剧情但是雷伽还是装出一副惊讶的表情。

“我没有开玩笑,雷伽。到了赛博坦战争的后期敌我双方都开始把超能量体矿废渣,转移到了其他的星系。”

“这也就是为什么像地球这样的星球会有超能量体。

“这是为什么,后来我们会把战场转移到像地球这样的星球上。现在我最担心的是,威震天也还记得这段历史。”说着擎天柱露出了凝重的表情。

……

基地表面,富勒特工正驾驶着直升机离开了汽车人基地,同时向他的上级汇报情况。但是…

霸天虎战舰,声波截获了他的报告。红蜘蛛当即下令声波将其抓来。声波命令激光鸟出发,不一会儿激光鸟更找到了富勒的座机。

富勒通过雷达侦查到了激光鸟,随后启动直升飞机上的武器攻击,可惜激光鸟技高一筹,虽然被击中了枪但还是击毁了直升机尾部螺旋桨。富勒当即向汽车人基地发出求救信号,这时激光鸟伸出了一对触手破开挡板抓走了富勒。

基地里隔板收到了富勒特工的求救信号球,但是两人刚刚发生矛盾,加上不知道位置,所以隔板并不想去。不过众人了劝解隔板,而拉菲追踪到了富勒特工的位置。随后隔壁启动陆地桥前往,结果发现了霸天虎战舰。可是美琪…

基地里杰克等人发现美琪不见了以后立刻启动了陆地桥前去找,而阿尔茜和大黄蜂也收到了隔板的求救,立刻呼叫基地。可是没有回应。二人只好全速返回。

战舰上的审讯室里,红蜘蛛正在逼问富勒汽车人基地的位置。

……

而在擎天柱这边,三人终于停了下来,眼前出现了一片面积巨大的战场遗迹,数百具尸体已经腐朽了,但依然很震撼。

“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