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见擎天柱,主要角色们登场(1 / 2)

“谢谢了兄弟。”虽然不知道对方的目的,但是至少刚刚对方救了他一命。所以飞过山客气的说道。

“不用客气了。”雷伽将玄铁激光枪收起说道。

“请问一下你到底是?”飞过山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通讯系统。

“我是从别的宇宙来到这里的,在我那个宇宙里……”当下雷伽将自己看过的宇宙星神的起源和大战说了一遍。在汽车人基地里擎天柱和救护车听后陷入了沉思。

……

而在阿尔茜这边,她也遇到了麻烦,两辆黑紫色的跑车正紧紧跟着她。车头有着一个不同于汽车人的标志,正是霸天虎。阿尔茜抓住机会甩掉了他们停在了一个汉堡店旁边,一个看上去岁的男青年从里面出来,正是主角之一的杰克达比。杰克跟原剧中一样,杰克迷上了阿尔茜,被他喜欢塞拉看见了,说是他的车。这时霸天虎找来,没有办法阿尔茜只能带着杰克逃离。

……

“飞过山,将雷伽带会基地。”擎天柱思考一下说道。而在飞过山这边擎天柱下达命令,让飞过山带雷伽回基地。

不一会儿,陆地桥开启,两人走了进去。一段颠簸后雷伽来到了汽车人的基地。而擎天柱和救护车已经在等他们俩个了。

“你好,来自异世界的战士。感谢你救了我们的同伴。”擎天柱友好却不失威严的说道。

“不用客气,对了这些东西应该是你们需要的。”说着雷伽从系统里拿出了收集的超能量体。

“这些超能量矿是我们所需要的,十分感谢。”救护车看到那么多的超能量矿,十分激动。毕竟汽车人没有霸天虎的科技。所以他们的能量储备很少,如今有了这一批超能量矿足以支撑他们一段时间了。

……

就在雷伽和擎天柱等人交谈时,阿尔茜这边也出现问题。又有霸天虎找来了,不过幸运的是阿尔茜的增援大黄蜂和隔板也赶来了。双方来到一座大桥下,一个岁的男孩正坐在那里玩着自己的摇控车。这个男孩正是领袖之征中的拉法埃尔·若热·冈萨雷斯·埃斯基维尔简称拉菲。

杰克从阿尔茜身上下来后带着拉菲逃离,路上拉菲问杰克他们是谁。杰克懵逼的回答会变成汽车的机器人,会变成机器人的汽车。

而阿尔茜她们这边的战况就比较好了这些霸天虎小兵根本就不是阿尔茜等人的对手。几个会合后被打得只剩两个了。剩下的两个见状立马逃跑,跟原剧一样大黄蜂踩坏了拉菲的遥控车,不过拉菲不怪他。

而在汽车人基地里雷伽和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