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星神进入剧情,盖亚救飞过山(1 / 2)

米粒家,内达华,假期帕在乡间小路上一辆火红色的年款道奇挑战者正行驶在路上。奇怪的是车上面没有人,“我当时正在警戒,突然一道光打在后视镜上,那时候我意识到我违章停车了了。”一个无奈的声音响起,正是飞过山。

这时一个女人的声音响起来,“又被开罚单了。”现得又是这样,看起来她不是第一次听到了。

“更绝,给我穿鞋子。”

“大号金属轮胎夹。你那都别想去了。”声音的主人是一辆蓝色的高速摩托车,驾驶座上是一个虚拟的驾驶员。正是阿尔茜。

“说对了,警察也是在执行公务,所以我就任由他们拖到街角。然后我就把我的新鞋子,啪的一踢。”飞过山笑着说道。

“警界精英,吓的尿裤子了。”阿尔茜有些无语了。

“你是了解我的阿尔茜,跟飞过山过不去,”

“就等着吃苦头吧。”

“不过这好像不符合汽车人第一条规定:我们要保持低调。”玩笑结束后阿尔茜有些严肃的说道。

“毕竟在这个星球上我们是孤独的。内华达州的贾斯帕不是开派对的地方。”阿尔茜语气有些落寞和悲伤。

“说真的在这荒郊野岭的找超能量体实在是孤单,我都有点像霸天虎了。”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一处超能量天矿中一个身影出现了。

“检查到超能量反应,宿主完成新手任务,星神系统开启奖励新手礼包。”

“终于来了。”雷伽说道,只从来到这里后星神系统发布了新手任务后就沉睡了,直到现在。

“打开新手礼包。”

不一会儿结果出来了:大地星神盖亚模板,计算机精通,格斗精通,一亿美金,身体份卡身体强化药水。

“系统,盖亚模板有什么用?”

“宿主可以变化成大地星神,进行战斗或者飞离地球等。”

“星神的绝招可以施展吗?”

“可以。”

“那我能不能变成其他星神?”

“宿主暂时只开启了盖亚模板,其他模板需要完成任务或在商店兑换。”

雷伽打开系统商店,看到以烈焰星神盖亚为首的十位宇宙星神,此外还有一些其他的道具等等。

雷伽在系统里喝下了强化药水并融合了其他东西后退出了系统。并让系统将这些超能量矿收了起来,后躲起来观察着。

这时飞过山根据探测器来到了这里,发现了超能量矿。而后霸天虎也赶来了,只见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