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八 记忆的偏差(二)(1 / 4)

陆希当然不会知道这一句不需要给窝窝头带来的是什么样的打击。

但是陆希知道窝窝头难得的让自己过上了悠闲的一周,没有人拍照,他就可以按心情摆脸色,不用听经纪人一直唠叨的搭配建议免得被嘲笑像大爷。还怪舒心。

可是,还有几天,安然和陆希就要杀青了,安然莫名觉得不安,女孩子看起来都好脆弱,不会出事了把?欸......不安。

不过好在安然实在是杞人忧天了,独自舔舐好伤口的窝窝头很快就满血恢复了,约着每天再横店追星的姐妹们在不拉窗帘的酒店房间,把陆希重头到脚骂了一遍后,窝窝头舒心了,又开始怜爱这几天只能出现在前辈上班图边边角角被模糊的人都要没的陆希了。

“呜呜姐妹们我们陆希真的好可怜他除了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窝窝头在床上打着滚,带着哭腔发着语音在群里,发完又切到了微博看了很早发的微博故事,一个不落,陆希和安然俩人连续上钩,每一个浏览者都有他们俩。

暗搓搓的窝窝头总是觉得有股莫名其妙的恋爱酸臭味,除了klkl也没别的可以形容这样的友情了吧嘿嘿嘿!!!

群里瞬间弹出十几条语音,虽然窝窝头不用点开都能知道她们破口大骂了什么却还是忍不住一个个点开。

群聊:幸福来敲门

瞌睡专家:“成恳,我看你就是脑子有毛病?屎有那么好吃吗?”

瞌睡专家:“我可了很久,陆希这家伙练习的时候把公司里女练习生泡遍了哈,你自己看着办!”

不再熬夜了:“我的妈啊,真的成恳你很好笑欸,他上次说的话要我给你回忆几遍....救命啊了怎么还有你这种榆木脑袋!”

huahua:“窝窝头,放过自己吧,我看安然就蛮不错的不如爬墙气死陆希怎么样?”

窝窝头准备无视所有谩骂,自顾自的回了一句:“姐妹们~~他过两天就要杀青了~我要做应援还是做大屏咧~~”

不再熬夜了:他不配

瞌睡专家:他不配

huahua:他不配

骂归骂,很快群内的聊天就变成了给陆希的杀青应援计划。

最后决定给陆希买一双新出的aj,给他的亲亲好兄弟安然买个发带做杀青礼物,再来个应援餐车,齐活嘿!

杀青那天依旧是烈日,也依旧是俩小时车程的仙居小树林。早上起来的陆希莫名有一种不安的预感,虽然是杀青的大好日子,但是及其不爽,莫名烦躁的要死,就算安然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