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七 记忆的偏差(1 / 4)

那年的夏天热的让安然抓狂,尤其穿上那4层的戏服时,即使是演一个什么也不干,在那坐着傻笑就好的小王爷,比起自己陆希可就难受的多。

征战沙场的大将军,身穿铠甲,手持宝剑。每次收工的陆希都会和安然说,好羡慕今天的群演,他们的塑料铠甲比自己轻多了。

不过好在是自己公司投的戏,就算只是每天通告单倒数几个的小配角待遇也还算不错。安排的酒店住横店最繁华的地段,楼下就有一个各路前辈爱来的餐厅和酒吧,以及城市白领的标配星爸爸。

说起来也好笑,演男女主的两位顶流前辈每天都起不来床,所有早上化妆拍戏的重任就由安然,陆希等一众糊逼来挑起了,好在夏天天亮的早,陆希和安然才得以没有和星月作伴,安然贵气逼人的草包王爷化妆要比陆希的将军化妆复杂的多,所以上班时间比陆希还要早上半个小时,当他眼睛还没完全睁开下楼要去酒店化妆时,就能看见窝窝头画好精致的眼妆,穿着漂亮的小裙子和自己说着早。

到了化完妆的时候和陆希一起出发去片场时,又能看见窝窝头活力满满的拿着给陆希的爱心早餐和水果,以及靠陆希的脸面连安然都有一杯的星爸爸。送完之后立刻拿好了相机开始拍摄上班图。

安然和陆希两个人在剧组用着同一辆车接送,用着同一个助理杰哥,每次上车后关上门笑着的陆希就会突然松一口气,变回没有表情的样子,眯眼准备睡觉。因为戏的原因,陆希是绝不能胖的,专门的营养师规划的三餐,他其实从来没有吃过一口窝窝头准备的东西。哪怕是有时候稍微脸肿时窝窝头贴心换成的冰美式。

陆希闭眼正准备再休息一会时,旁边的陆希打开袋子拿出里面的三明治狠狠的咬了一口,咀嚼着,又碎碎念:“欸,陆哥,多努力的女孩啊,你真的很浪费!”

“怎么浪费了不是你吃了吗?”一边把椅子靠背放到最低,陆希一边翻了一个超大的白眼看了看安然,伸出手捏了捏安然白皙又肉肉的脸:“我哪有你这么好运,草包小王爷?整个剧组都瘦了只有你胖了,小心回公司被黛西姐骂死!”

不耐烦的安然一把手打掉了陆希的手,愤恨道:“我胖了也只怪你!每次一说窝窝头你就说我胖!虽然她来的比其他粉丝确实勤快了点吧.......”

“但是我不喜欢。”陆希打断了安然继续想说的话。

安然感觉到陆希确实被说的有些烦,安静的继续吃,不敢再逼逼赖赖,却没想到陆希今天难得的继续说了下去,“我不明白,她为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