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六 饭圈的撕逼女人的战争(1 / 4)

这位女士话里的女明星可和朋友圈的姐妹们所说的女明星阴阳怪气的指数上升了不止一个点,饶是练习生时期表情管理学习的再多的安然也控制不住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现场陆陆续续多了一些嘲笑和悄悄的讨论,声音不大,但是字字句句都进了安然的耳朵里。

而女人们的中心陆希先生像个机器人没有情感,走路的速度越来越快,窝窝头在日记里有悄悄嘲讽过这样的陆希,像个聋哑人,不过,安然知道,陆希装聋作哑的本事,都是公司教育的,尤其和岳铃木关联颇深。

安然努力深呼吸,这几天窝窝头的影响力让他总是有口说不出的愤怒,实在是太讨厌的感觉了,原来女人们都是这样的阴阳怪气?再面对这样装聋作哑的男人,太压抑了。

也没有办法想要息事宁人的安然没有办法发火,学着其他粉丝专一的进行拍摄。还有些拿手机的粉丝们却不甘心的和陆希说着话,虽然没有一个人可以真的得到自己蒸煮的回应。过了关只剩下一些跟机的粉丝让安然松了一口气,其中眼熟的除了那天针对她的两位女孩,还多了不少在k.o.就跟了不少行程的老站姐,注意到安然的目光有的以微笑回应,有些看窝窝头不爽的毫无保留的给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安然在比赛结束就听说过,陆希的女友粉颇多,最恐怖的在一次单人飞行结束后的停车场里因为一位女孩不小心挡了一下另外女孩的镜头然后大打出手,陆希就算经历再多也被吓到了,回去之后在k.o.的群里吐槽了一下这件事情,却被成员们一顿嘲笑说陆希是新世纪的男妖精,居然让俩女孩为他大打出手。

想着,安然难得轻松的笑一下,抬头看见陆希正好盯着自己。

安然觉得自己最近简直是见了鬼,好死不死位置又卡在了陆希旁边,陆希看见窝窝头坐在自己旁边的时候意味深长的挑挑眉,坐下后系好安全带就拿着粉丝送的信以封封看起来,安然憋屈的难受,一下站了起来,又收获了陆希一个斜视。

安然着急忙慌的跑去找了空间,商量下换到了陆希前面一怕,旁边没有人,后边盯着她看的站姐们也松了一口气,想这女人也不是上赶着找死。

不过环绕一周,为了跟机引起陆希注意的女孩们在打扮上费尽心思,即使北京已经转凉了她们依旧穿着不到膝盖的短裙,还有好几个,外套一脱下来,有些小性感吊带让安然觉得有些凉气上来了。其他相熟的女孩交头接耳的聊着天,嘻嘻笑笑的让安然有些羡慕,他也更理解什么叫枪打出头鸟,他在这个饭圈,好像暂时是不会有新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