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五 cp粉的力量(1 / 3)

安然看着一系列窝窝头的事迹,又翻看了一会站子微博突然惊醒,自己今天还没跟新的图!

从去年国内开始流行选秀后,粉圈为了自己站子的流量和数据常会暗自较量发图速度,作为最早的站子有大量固定粉丝,数据也一直稳定,只是去年跟车事件被公司拉黑后,在粉圈内口碑大幅度下滑,强行走上了摆头(bal)之路。

不得已安然回顾了一下今天的图,简直张张经典的艺术之品(buhi),安然甚至觉得要是办展的话,这可以直接起名【移动的台灯】......

于是安然没有太多思考,跳过了修图这一步骤,直接点击原图发送了出去。

在意料之外的是,微博刚发出不到一分钟,这一条机场图就被各大营销号转发,配文里五条有三条再说:klkl。还有些懵逼的安然不知道怎么回事,点开细细看了一下评论了然,原来粉丝们不敢在陆希微博下直接磕cp,全都来下面磕了起来。

仔细看了一下评论的安然发现,不单单是这一条微博,直到开站的微博里几乎每一条都被粉丝们细细的揣摩了一遍。

林间小鹿:救命啊这绝美对视不就是爱情的样子吗!klkl[可怜]

用户:姐子加油,真的很好磕

明天不要熬夜了:“记录着你和我的分分秒秒”呜呜呜kl

只磕真的糖:给楼上递笔,呜呜明星粉丝文都有代入感了

希希嘻嘻与溪溪:不是吧不是吧,这都有人磕,女明星窝窝头就是个臭还有人不知道吗?

震撼并没有止步于此,强悍的cpf是绝对不会让数据占了下风的,于是半个小时不到,的当日数据直线飙升,用饭圈用语形容这种后来居上的事情叫做cc(弯道超车).......

如果现在大家能看到的话,安然一定是脑袋上有三条黑色的大粗线来表达他的无语。不过好在安然还没有切号观看窝窝头小号的评论以及转发,不然他会深深的了解,磕cp的女人有多疯逼,陆希的毒唯粉就会更疯逼。

突然,安然想起来还有一个解释的好平台,微信朋友圈。

说起窝窝头的微信朋友圈,也是追星人一大风景线,微信好友上线的她朋友圈内也都是粉圈的奇人异士。像什么生日会带粉丝爬窗进现场的黄牛,上海机场著名蹲守人虹桥一姐,以及众多后援会工作人员和各种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和最爱吃瓜的卦粉丝们。

他点开朋友圈,用最正式最诚恳的态度写了一篇长长的道歉文。

[今天的一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