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三 热搜难道不要钱的吗?(1 / 4)

在公务舱的桌位旁边就是前队友真的是让安然忐忑不安,尤其是旁边这位像台灯一样的打扮让人看不透他究竟是什么表情更让安然惶恐。

先不说窝窝头这些日子来早就知根知底的习惯和说话,就说今天这拍图表现,安然觉得但凡是个人不用脑子想都能知道其中有多么不对劲。

越想安然越是惶恐,一般在飞机上立马就有的困意都连带一起消失不见了。

再说后方又有好几个虎视眈眈的娘们盯着自己就差把自己整个人给看穿了。在这中间飞行胡思乱想的十二个小时里,窝窝头和陆希的前尘往事在持续发酵,全网吃瓜网友吵翻了锅,连带段视频平台也都开始做起来搬运,当然这一切安然都毫不知情。

飞机落地,网络恢复那一刹那,安然觉得自己的手机应该马上就爆炸了。

几百条微信问候她是否还活着的,微博号私信评论艾特也全部都成红色的三个小点。

懵逼的安然一脸茫然,一抬头,陆希已经站起来整理着自己的帽子,坐着的安然恰好能看见他的脸,陆希也在看着他。

眼神对上的那一刹那安然觉得莫名其妙脸上好像发烧一样涨红,是窝窝头自己的感受吗?

只是为了跟飞的安然只有一个专用狗包,他学着记忆力每次跟飞站姐们的样子用最快的速度冲到过道口准备下机等待廊桥开始卡图,还在调着参数,在飞机上骂他的女人又开始阴阳怪气起来:“不要脸的东西,还好意思卡旁边的位置,不知道陆希被你害成什么样子了吗,真脸大,是不是被公司拉黑还不够啊?”

“是啊,追的早又怎么样?以前吃了点糖真以为自己是真嫂子了?也不怕笑死人,你今天可小心点出了这架飞机可别被人撕碎了。”另外一位火红头发的女人也跟着她说了起来,安然看她说的白眼都要翻到天上的狰狞表情有些无奈又有些好笑得说“我知道你们两个,微博都被陆希拉黑了对吧,哈哈,别半夜给他打电话了,听说他准备起诉你们了。”

安然轻飘飘含笑说出来的话让两人的脸色都变了,连陆希走出来也没跟上,廊桥下去就有保安在等着,只是有些多了人,平时加上助理经纪人陆希的身边也就四个人不到这次几乎可以说有一个保安大队在跟着了。

比在洛杉矶还要恐怖十倍的人挤人安然只能装作路人躲在人群的最末端,图什么的在廊桥拍几张就够了,边走反复看着相机里这4个小时飞行下来拍的不到张的图片感叹站姐难当,前方人海有里有人在嘶吼着:“不要挤他!”

还有人咆哮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