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 所有站姐都应该派去打战(1 / 3)

这已经是重生的第三天了,虽然参赛后工作不算多,但是gg毕竟是国内大公司,活动也没有长时间停过难得在屋子里能躺这么些日子实在是安逸的不像话。

醒来的第一天就把这垃圾堆一样的房间收拾好了,就是地下室阴冷的让安然有些难受,不过被子一裹好像也不是多大事~

微博里自己死去的消息在一天就像炸了锅,毕竟商务车撞大巴,整个车上的人最严重只是有些撞伤,死掉只有自己一个确实是个实打实的倒霉蛋了。

看着#安然去世#的热搜后面一个红色的爆字心里到底有些不是滋味,点开后全是粉丝的悼念。安然不知道怎么,突然有些想念粉丝们给自己的沙雕私信,和宿舍那满柜子的粉丝亲笔信,还记得窝窝头的日记里写的明明白白对爱豆的心情,太可惜还没有读完那些宝贵的东西了。

窝窝头也是个倒霉的姑娘,k.o.男团撞车她借酒消愁干嘛,又没有她最爱的陆希。

微信突然弹出的消息框让安然一惊。

霉运快走开:窝窝头,陆希航班出来了,l.a.北京。

安然滑动着之前的消息记录,对话里全是他们的航班消息,是窝窝头固定找的代查航班的黄牛。模仿着窝窝头的口气回复着:知道了

消息发出,又转念一想,占了窝窝头的身体,那就帮他好好营业一下吧,嘴角一歪,刷起了购票软件,下单了两张机票,分别是北京—洛杉矶的往返。还好机票出的早,时间来的机。

安然洗漱了一下找出来最便捷方便活动的衣裤,凭着记忆里的窝窝头找到了她的相机和线下粉丝俗称的狗包和护照就往北京国际机场出发了。

窝窝头住的房子就在机场附近,是追星狗常聚集的地方,打车不过起步价就到了,刚踏进机场,就有别的拿相机的女孩上来打招呼:“呀!!窝窝头!你怎么来机场了!”

安然记得她,每次在北京机场都能看见,死卡c位拍照的,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是机场的常驻代拍,还好,带好的口罩掩饰了自己的不知所措,伸出拿机票的手摇了一下,那女孩心领神会的哦了一声,热情的不得了揽着安然的肩膀,往安检口走去:“陆希航班出来了?嘿我和你说差不多就行了吧,你看现在这i多糊没发展,马上aa生要开始了我看几个湖笔不错要不要入入股?”

安然尴尬的不得了不知道怎么说,只能强忍着微笑摇头,费劲脑汁回忆起这女孩好像叫黑皮,喊了声赶时间逃一般的跑进了安检口。

打开微博安然百无聊赖的刷着窝窝头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