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 不可思议的重生(1 / 3)

安然就算是死过一次的人,也难以相信会有只在小说里看过重生能出现在自己身上,楞了起码得有半个小时,终于在这冰冷的能算是地下室的小单间回过神来。

原主大概是猝死的,安然能这么下结论多亏了宿醉留下的头疼和恶心感,在加上不知道被原主摔的四分五裂的手机屏幕,安然只想马上再死一次。

不知道原主究竟是什么样的奇葩,这加上洗手间大概一共只有平米的房间被堆的乱七糟,难以下脚,挣扎着做起来,床头就有一本黑色包皮的记事本倒是难得的干净,安然好奇的拿起这本子一翻,比上学时的语文书还厚些的本子里密密麻麻写满了字。

随意打开一页,安然噗呲一声要笑出来,自言自语道:“这个年头,居然还有人手写日记。”

[//4

这是和他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虽然隔着一个栏杆。看见今天他又开了一个站子,危机感更强了再不好好营业好像真的不行了,看着新站的图应该是旁边ia的角度,敢卖我崽崽的图她完蛋了,我要把她男人的照片卖给十个人!!希望站子不要再多了,阿弥陀佛,还好他今天刻意对我营业了一下,不然差点就要心凉了。宝贝名次再冲冲,可姐出来的时候机场发面膜被p围观的场景我可不想再经理一次!!切白,今天也有努力给你投票了!还有廊坊这个破地方可以不可以不要再冷了,你赶紧给我换衣服吧,黑色羽绒服里就这几件破卫衣,再不换我想拿无人机给你空投新衣服了。嗨,早知道劝你不要参加选秀了。]

[/4/

太好了,出道了!!!现场离得太远虽然有对视但是你真的找到我的镜头了吗?算了,明天机场见吧,还好原价公务价格卡到了你的旁边位子,希望能和以前一样和你好好说说话,希望明天能好好相见。就是刚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去年拍戏常穿的那件卫衣,有点想念去年的夏天啦》《做彼此唯一的感觉还不错,就是星球和昨日那两个烦人的家伙最好不要给我找事,不然在你面前干架还挺尴尬的哈。

晚安贝贝子明天见。]

[//

感觉要熬不下去了,当时是不是不应该给你熬夜打投?微信不回,短信不回,机场每次想和你说几句话,周围几十双眼睛像是要把我搓破了,站子还要不停bal真的好累呀,可以久违的回应我一次吗?连今天摔倒你也避开我,为什么?难道以前的日子真的是我幻想出来的吗?好累啊,真的好累,队友都比你对我要关心的多吧?你不知道今天前队友也和你们一座飞机吧?早知道当时给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