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 老爷子顺理成章的当了大爷(1 / 3)

易忠海笑着拍了一下刘海中:

“老刘,你是不是糊涂了,这现放着老爷子在呢,还选什么人?老爷子不管是岁数还是资历,最应该当咱们院里当之无愧的大爷,咱俩往下顺延,怎么样?”

他回身问大家:

“大家伙有没有什么意见?”

何雨柱带头站起来鼓掌!

“完全没有意见啊!我师父吃过的盐比咱们吃过的米都多,以后再遇上什么事,肯定能领着大伙解决难题啊!再说了,人家家是房主,咱们都心知肚明的,不选人家当大爷选谁?你们说是不是?”

这事大家心里都明白,自从老爷子搬过来之后,和大家都客客气气的,人也和善,大家自然愿意选他。

“老爷子是个干净利索的人,出来进去的都笑呵呵的,人也和善,我看选老爷子没问题!”

“对!而且人家的资历在这摆着呢,饭店都能开两家,管理咱们这个院子,不是手到擒来的事嘛!”

就这样,厉老爷子成功当选了四合院里的大爷,易忠海和刘海中顺延成了二爷三爷。

看大家伙这么敬重他,老爷子也挺高兴:

“我这个人脾气直,说话也直,以后要是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包涵,既然大家瞧得起我厉海峰,我就拿个大,以后有什么事,我肯定尽力帮忙,那话怎么说来着?对!为人民服务嘛!”

大家一阵鼓掌,会开到这也就差不多散了。

沉寂已久的秦淮茹,天天早出晚归的,因为棒梗的事丢了面子的她,现在也很少和院里人来往了,她看了一眼何雨柱,好像是有话要说的样子,犹豫了半天,终究什么话也没说,转身回了屋。

何雨柱装作没看见她的样子,倒是站在院子里和娄晓娥聊了两句。

自从和许大茂离婚之后,她经常回到娘家去住,回到四合院里也是因为惦记聋老太太,时不时的给老太太买点好吃的送过来,何雨柱挺敬重她的为人,所以遇见了就会聊几句。

“今天怎么有空过来?给老太太送什么好吃的了?”

娄晓娥一笑,指了指老太太的厨房:

“我今天拿来的可真是好东西!之前有人送了我们家一块金华火腿,我们也不会做,对那个也不爱吃,我想着,白放着可惜了,老太太身边有你这么个大厨在,干脆就给你们拿来了!”

金华火腿?!

这可是个稀罕东西啊!

何雨柱冲着她一拱手:

“哎呦,这可是个好东西啊!蒸鱼炖汤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