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 罢免闫富贵三爷的称号(1 / 2)

转眼一个星期过去了,饭店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了,大家也配合的越来越有默契。

何雨柱看在眼里,心里早就有了一本账,谁干的好,谁有时偷懒,他心里明白极了,等到月底发工资的时候,一起算吧。

这天早起,何雨柱从屋里出来,门把手上别着一份报纸。

这可奇怪了,自己没订报,也没有买报纸的习惯,以前看报纸都在在厂里看,这是谁送来的?

他把报纸揣进兜里,骑车就去了饭店上班。

闫富贵看见何雨柱走了,才从自己屋里出来准备去上班,他家的门上也放着一份报纸,他随手拿下来,打开看了看,一篇文章吸引了他的目光....

他仔细看了看,脸立刻就白了!

是谁这么损!把那天他在饭店门口闹事的事情发表到报纸上了!

这不是成心毁他嘛!

真完了!

本来这几天上班的时候就一直都小心的看着校领导的脸色,课都已经不让自己教了,把他安排到学校的后勤处去了.....

这下恐怕连后勤处都待不了了....

工厂的车间里,易忠海和刘海中正在食堂吃早点,听见周围的同事议论报纸上的事,易忠海不是爱凑热闹瞎打听的人,但他刘海中是!

他跟同事打听着什么事,还把报纸借过来看了看,那张胖脸上立刻浮现出笑意。

“您看看这个....”

他把报纸往易忠海眼前一放,指着一条文章:

“咱院里老闫这下可真完了,都上了报纸了,影响多坏啊!”

易忠海认真的看了看,脑子都懵了!

要说同名同姓也不是不可能,可人家说的这个事,他闫富贵可还真做得出来!

何雨柱在饭店里忙完了,正坐在柜台里喝茶看报纸,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立刻笑了出来!

这事肯定是自己的师父干的!

这老爷子,真是睚眦必报啊!

闫富贵在饭店里闹事,虽然最后是自食苦果了,但影响也确实也造成了,老爷子真是要给他个厉害看看啊!

不到一个上午,四合院里的街坊四邻就都知道了这件事,就连周围前后院的邻居也都知道了,大家都议论纷纷的:

“真看不出来,闫富贵竟然是这样的小人!人家柱子这么厚道,他还背后这么败坏人家,我看呀,等大爷下班了,准得开会不可!”

“这事要是不开会,以后就什么会都不用开了,你们说是不是!这种人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