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 钥匙都给了冉秋叶了(1 / 3)

第二天一早,何雨柱特意早起一会儿,准备先到厂里食堂去看看,再去饭店里,毕竟自己还是食堂的主任,不露面了肯定是不合适的。

他骑着自行车往厂里走,路过饭店门口的时候,眼角一扫,看见周小刚站在饭店的门口直张望。

他可能已经在门口等了很久了,耳朵都冻红了,两只手揣在袖子里,两只脚在地上来回的跺着。

现在还不到点,这孩子怎么来这么早?

何雨柱脚一点地,停住车,回头喊他:

“小刚,你怎么来这么早?”

周小刚一看是他,乐着就跑过来了。

“主任您来啦!您昨天也没说上班的时间,我合计早来一会儿,多干点活儿,先熟悉熟悉再说...”

也别说,经历过一些波折之后,这孩子倒是成熟了不少。

何雨柱点点头,看他的样子应该和自己一样没吃早点呢。

“走吧,先跟我去厂里食堂,吃完早点再过来上班。”

周小刚下意识的退后一步,摇了摇头:

“不了,您去吧,我就在这儿等您就行,我不饿...”

何雨柱心里明白,他肯定是身上没带着什么钱,看破不说破嘛。

他冲周小刚招了招手:

“今天我请你吃早点,回头等你发了工资再请我一回就扯平了,赶紧走吧,怪冷的!”

周小刚听他这么一说,稍微犹豫了一下,才点了点头。

“行!等我挣钱了,我请您吃早点!”

何雨柱带着周小刚进了厂食堂,大家都正在忙着,看他来了,都热情的打着招呼。

刘岚正在窗口忙着,一时腾不出空来,见他来了,冲他笑着点了点头:

“主任,我这正忙着呢,待会儿跟您汇报工作啊!”

何雨柱一摆手:

“看你说的,我可不是检查工作来的,你忙着吧,我吃早点去。”

他带着周小刚,走进后厨,让同事帮着买了两份早点,俩人坐在后厨的桌边就开始吃。

今天的早点是素包子和杂豆稀饭,包子一份五个,周小刚不一会儿就吃完了,稀饭也喝得干干净净的,他一抹嘴,坐在一边等着何雨柱,也不说话。

多岁的大小伙子,正是能吃的时候,看着意思,五个包子肯定就没吃饱。

何雨柱看了看他,心里直想笑,昨天白天那么一副大爷模样的人,现在变得老实巴交一句话不敢多说,看来底子确实不坏,是个实诚人。

他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