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 真没见过像闫富贵这么坑人的!(1 / 2)

何雨柱和马华闲聊了几句就各自骑车回家了,他推着车进了院子里,看见他师父那屋还亮着灯呢。

“师父,不早了,您还不歇着?”

他站在门口往屋里问了一声,刚要敲门进去看看,门忽然就被打开了。

屋里坐着两个人,其中一个就是三爷闫富贵的外甥,那个想到饭店来工作的年轻人,旁边坐着一个上了年纪的人,看见他进来了,也跟着站了起来。

何雨柱一看就急眼了。

“怎么个意思啊,我不收你,你上这找麻烦来了是吗?有本事跟我闹啊,你找我师父干什么?别说我吓唬你啊,我师父年纪大了,你要是把他气个好歹儿的,我可跟你没完!”

上了岁数的那位听他这么一说,赶紧上前一步,对着何雨柱直鞠躬。

“何主任,我们真的不是来闹事的,我求求你,你就收下我们家小刚吧!他没个工作,成天游手好闲的,您就可怜可怜我们,把他收下,教他点正经手艺吧!”

何雨柱哪见过这阵势,赶紧闪身一躲,把上了年纪的这位大爷搀住了。

他看了一眼傻站在一边的年轻人,现在的他,完全没有了白天那股子混劲儿,脸上倒显得有点不好意思。

“你叫小刚?你现在明白了白天我为什么不收你的原因了吗?现在不是随便找个国营单位混吃等死的时候了,你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愿意学,到哪都找不到工作的....”

厉老爷子给上年纪的那位递了支烟,看了一眼小刚,才缓缓的说出来自己的意见:

“我看这孩子本质不坏,穷人家的孩子能坏到哪去呢,只不过是闲惯了不服管束...这大兄弟以前当过兵,落了残疾,腿脚不好,就这么一个儿子,柱子,我看你就把他收下吧,从杂工开始干,慢慢学,要是再不学好,再开除他也不迟....”

小刚一低头,明显的感觉到了一些羞愧:

“我以前不懂事,在外边瞎混,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我爹腿脚不好,在工厂里烧锅炉,好不容易攒了点钱,想给表舅送点礼给我找个好点的工作,谁知道,礼他收了,事没办成,我们刚才去找那个闫富贵,他根本不承认拿过我家的礼,还让我们滚....我们好话都说尽了也不管用....要不是这位爷爷路过看见了,把我们带过来,我们爷俩儿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说完,小刚噗通一声给何雨柱跪下了!

“何主任,您大人不记小人过!白天的事全都是我的错,我不是个东西,您就看在我家困难的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