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 多劳多得难道不是应该的吗?(1 / 2)

秦依夹了一小块儿糖醋排骨,看了看颜色,咬了一口细细的嚼着,脸上有些惊喜:

“我本来怕这菜会过于甜腻了,没想到,味道不重,口感也好,虽然炸过,但是吃着一点也不柴,高徒的手艺可真不赖!”

何雨柱道了谢,也没在雅间里多待儿,客气了几句就出来了,毕竟饭店第一天开业,要忙活的事还很多,这种应酬的场合,他其实也并不擅长。

到了午饭的饭店了,真别说,这整个大厅里还真没几个空座,何雨柱又环视了一圈儿,见没什么事,就又往后厨去了。

后厨的同事们正干的热火朝天的,几个杂工忙得不可开交。

何雨柱把袖口一碗,站在水池边就开始帮着刷碗。

“哎呦,主任,您哪能干这个呢,我来我来,我刚才帮着削土豆去了才走开的....”

负责洗碗的大姐看他亲自动手了,赶紧过来接手,一脸的歉意。

何雨柱倒没当回事。

“这有什么了,厨房忙起来的时候就是这样,咱俩一起刷还快一点,省得供不上前头用的....油大的碗碟记住多冲几遍啊....”

大姐有些过意不去:

“您看您,一个主任怎么还亲自干这种打杂的活儿呢...我一个人忙得过来,您歇着去吧....”

何雨柱摇摇头:

“瞧您说的,主任怎么了,我也是打后厨里一步一步干出来的,不管职称是什么,咱都是为了咱饭店好是不是,效益好了,大家奖金拿的多,心里都高兴,来吧,甭客气了!”

说实在的,虽然大家拿的都是固定工资,但是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上下齐心,干起活来就是舒坦!

大家谁也不是傻子,何雨柱的为人以前就听说过,现在在一起工作,更是挑不出毛病来,谁都是真心愿意跟着他干的。

大家忙活了一整天,晚市营业到了晚上快九点才关门上板,大家简单收拾了一下,锁门下班的时候都快九点半了。

“今天辛苦大家了,开业第一天干的都不错!时间也不早了,我看这样,明天咱们上午九点上班,来了之后还是各司其职,今天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大家辛苦啦!回家歇着去吧!”

虽然是辛苦,但大家脸上都带着笑意。

第一天开业,看得出来,效益肯定错不了,到了月底,奖金都是有指望的!

马华检查完后厨灶上的火之后,累得让柜台旁边的椅子上一瘫:

“可累死我了,说真的,我真没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