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 三爷闫富贵竟然送礼?(1 / 3)

何雨柱忙活完了,陪着老爷子一起溜达着回家了,路上又学到了不少开饭店的心得。

他刚进自己屋,正准备换衣服,就见三爷闫富贵手里拎着不少东西直接进了自己家门。

“熟人不讲理,我这手上拿着东西腾不出手来敲门,别见怪啊!”

闫富贵今天意外的客气,脸上甚至还带着几分讨好式的笑意:

“我看你这几天还挺忙的,早出晚归的,饭店那边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吧?是不是快开张了?”

何雨柱不知道他是什么来意,也不敢随便接话,就顺势点了点头:

“是,这几天收拾的差不多了...”

闫富贵把手里的东西往桌上一放,笑得更客气了:

“这里有五斤面粉,你留着蒸个包子馒头什么的,这兜里呢是一些乡下拿来的鸡蛋,你留着吃哈,都不是什么值钱东西,就是个心意....”

何雨柱更不明白了,满脸的疑惑!

这三爷平时过日子抠抠搜搜的,今天这是怎么了,倒给自己送东西来了?

“三爷,您有事直接说吧,这是几个意思?”

闫富贵低声咳嗽了一下,又往屋外看了看。

“是这样,我们家有个亲戚,二十好几了,连个工作都没有....我想着,你那国营饭店刚开业,肯定要招工的.....”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

何雨柱想了想:

“确实,我那边事多,人手还不够,这样吧,您明天让他到饭店去找我,我先看看,要是个干净利落的人,我就留他,不过,三爷,我跟您先把丑话说前头,他要不是那种踏踏实实认真卖力的人,我可不留,您是知道的,做饭店这行,勤快是第一条。”

闫富贵的脸色僵了一下,随即一笑。

“你放心,这孩子手脚挺麻利的....行,明天上午,我让他去找你,你就多受累吧!”

说完,他有些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桌上的东西,转头出去了。

这点小细节被何雨柱看在眼里,差点忍不住笑出声来。

这个闫富贵,一辈子没干过拿自己东西送礼的事,这些东西肯定是要找工作的那个小伙子拿来的,以闫富贵的为人,至少得克扣一半给他自己!

说句实在的,何雨柱根本就看不上这点东西,就是单纯的讨厌闫富贵的为人。

要是人合适,手脚麻利干活利索,一个鸡蛋都不给他,他也会留下人家在饭店上班。

要是相反,人根本就不行,就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