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 顺峰大酒店的前身就是这儿啊!(1 / 3)

上班的第一件事,何雨柱就去了广播站。

随着一声悦耳的“请进”,他推开了广播站的办公室大门。

一个姑娘穿着蓝色的工装梳着油亮的麻花辫坐在办公桌的后边。

“是何主任啊,有事吗?”

于海棠微笑着看着何雨柱,很客气的问着。

何雨柱一伸手,把招工的文书递了过去。

“我这有一份饭店招工的文书,你帮我看一下,合适的话,帮我广播出去。”

于海棠接过来看了一遍,没想到,一个文化程度并不高的食堂主任,写出来的东西还很顺畅。

她点点头:

“行,没问题,我十点的时候给您广播吧,那会儿大家都在工作,应该全能听见的!”

何雨柱客气的跟她道了谢:

“行,那就麻烦你了海棠,我先走了,别忘了啊!”

虽然于海棠长得不错,厂里追她的人很多,但何雨柱对她可没有那些歪心思,自己和冉秋叶还没确定关系呢,哪能再去和别人兜搭。

经过广播站的宣传,这一天一共有十几个人到食堂找何雨柱面试的,他经过谨慎的筛选,才选定了四个人。

这四个人里有车间的学徒,也有杂工,但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会说话儿,看着干净利索。

这样的人放在饭店里上班,是最合适的了。

“行!咱们就先定下来了,明天一早,你们来食堂找我,咱们带上东西先去饭店那边收拾一下,之后再给大家分配具体的工作。”

这年头,只有脑子活泛的人才愿意离开工厂去做点别的,大家都是聪明人,自然之后以后该怎么表现,所以,都笑着各自离开了。

就在何雨柱也准备收拾东西下班回家的时候,李主任走了进来。

办公室里没有外人,他索性开门见山的问着何雨柱:

“柱子,食堂副主任那个人选,你怎么定了刘岚呀?”

哼!明知故问!

何雨柱一脸的坦诚:

“怎么了吗?我看刘姐工作经验丰富,人缘也不错,做事也认真负责,所以我就提了她....怎么了?是不是不合适?”

李主任摇摇头。

“那倒不是,我是担心她一个女同志,不能服众....”

何雨柱给他倒了杯水:

“这您可就多虑了,食堂里虽然人挺多,但都是各干各的事,刘姐心眼不错,人也热情,平时和大家关系就都不错,这您不用担心!”

听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