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 人家和饺子馅儿都有绝活儿!(1 / 3)

工作上出了这么大的差错,难怪老爷子生气!

马处长能说会道,立马坐下来安抚着他,又下了好几条保证,才让老爷子出了这口气。

他重新安排的菜上了桌,大家才开始热闹的吃了起来。

毕竟人家是专管饭店经营的,就是见过世面会点菜,不光是聋老太太,就连何雨柱都吃得非常满意。

临走的时候,马处长又从饭店的账上拿了两千块钱交到老爷子的手上。

“老爷子,这是这个季度的分成,您先收着,饭店里的事,我亲自督促他们做改善,您放一百个心,有我在,绝对不会再有那些事了!”

厉老爷子也不说话,把装钱的信封往口袋里一掖,带着大家就走出饭店回了家。

回到家歇着的时候,老爷子把何雨柱叫了过来,拿出百块钱交给他。

“以前你们是怎么过的年,我也不清楚,今年呢,咱们人齐,好好的热闹热闹,这钱你拿去,多买一些年货备着。”

何雨柱并没有接,反而大方的笑了笑:

“您瞧,过年应该是我做小辈儿的尽孝心的时候,怎么能让您破费呢,我这有钱,都预备出来了,年货我会看着安排的,您放心吧。”

老爷子不高兴的撇了撇嘴角。

“你那点工资够干什么的,自己留着过日子吧,让你拿着你就拿着!不许跟师父犟嘴!”

何雨柱也没办法了,只能接过钱,准备着买年货用。

新年一转眼就到了!

三十这天晚上居然很应景的下起了小雪。

何雨柱做完年夜饭,在聋老太太这屋,和她跟师父一起,高高兴兴的吃着年夜饭。

“等会儿吃完饭,咱爷俩儿出去放炮去!我放二踢脚给你看!”

要不人家都说上了年纪的人是老小孩儿呢,别看厉老爷子也七十了,玩儿心特别大,自己上街买了一堆炮竹回来,分给院里的孩子们一些,自己还留了一些要亲自放。

“我看就算了吧,我来放,您在一边儿听响儿就得了!外头黑灯瞎火的,别再崩着吧!”

何雨柱好心的劝着,被聋老太太拦住了。

“你可不知道,我这兄弟从小就爱玩儿,大过年的你不让他放炮,他能记恨你一整年!待会儿你看着点他就行,别让他靠前儿,新做的衣裳,崩坏了也是糟蹋东西....”

整个四合院里的人,除了许大茂不招人待见之外,关系还都相处的很不错。

尤其是娄晓娥的为人,大家都很喜欢她,并没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