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 老爷子急眼了要退股?(1 / 2)

不一会儿,几个服务员端着托盘进来上菜了。

何雨柱自认为自己就算很懂吃了,今天才算是真正的开了眼界。

看来只要好好跟着师父学本事,自己将来能得到更大的提升。

一个穿着厨师制服的人走了进来,把一碟卤菜拼盘放在了厉老爷子面前。

“老爷子,这是我按照你说的意思新做的,您尝尝看?”

厉老爷子看了一眼菜,连筷子都没动。

“撤下去吧,不行,懵别人还行,想懵我?小子,你还差年的灶灰吃呢!”

何雨柱看了一眼那盘菜,一下就瞧出来问题所在了!

颜色深了呀!

卤水这个东西,不能拿酱油找颜色,想要颜色深浅合适,得用红曲米!

站在老爷子身边的厨师被他这么一说,脸色立刻就僵住了。

“不瞒您说,我自己琢磨了好几天,都解决不了这颜色的问题,要不...您把您那秘方给我透露一两句,我也好学习学习啊....”

厉老爷子一笑。

“我说小杨,你是不是当个饭店的经理当傻了?当初上级领导提出来公私合营的时候都没要过我们家的秘方,现在我能随随便便的就告诉你?你是不是以为我老糊涂了?”

他拿起筷子指着配烤鸭的春饼。

“这可是最后一回,下次再让我看见这春饼做得像千层饼似的,我就跟领导说撤了你经理的职务!”

老爷子皱着眉等着杨经理。

“你也是干了十多年厨师的人了,这事还用我教吗?你把这春饼做得这么厚,人家是吃烤鸭还是吃烙饼?这个道理都不懂?怎么着,是想成心砸了这块老招牌是吗?”

他老人家可真够厉害的,大帽子说扣就扣啊!

杨经理头上直冒冷汗!

“我还真没注意这个事!哎,我实话跟您说吧,后厨原先做白案的师傅家里有事,回老家探亲去了,我这些天从外边找了一个加工厂做的这春饼....是我不对,这事我没把关好,我赶紧跟他们说.....以后绝对注意!”

听他说完,老爷子放下筷子笑了笑。

“白案请了假,你就外头随便找个加工厂来干这活儿,明儿要是烤鸭子的师傅也请了假呢?你打算上哪去置办现成的烤鸭来?这生意要是这么干的话,我可要退股了....我原先以为你是个聪明人,看来,是我高看你了,小子,咱们开饭店做的是勤行儿,做了勤行就不能嫌麻烦!你去给马处长打个电话,让他来一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