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 厉老爷子给闫富贵的下马威(1 / 2)

什么?!

师父没儿没女,百年之后让我继承家产?

何雨柱连忙摆手。

“你这话说的可就不对了,我伺候您,伺候老太太都是应该的,我可没存着这心思!我虽然工资低,可日子也过得去,我要是图您这个,我成什么人了我!”

厉老爷子倒笑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你是为了图那些东西了?你是个实心眼的好孩子,我心里有数,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咱爷俩儿犯不上现在矫情这个事,走,带我上那屋看看去。”

何雨柱领着他走到对门,打开屋门把老爷子让进去。

厉老爷子看了看屋里的摆设,轻轻的摇了摇头。

“我看,等明年开春儿的时候得收拾收拾屋子了,墙皮都掉了,地上的砖都有裂缝了....”

何雨柱也点了点头:

“以前老太太自己一个人,也不住这屋,有点小毛病也就没修,您说的是,开春儿吧,等天暖和了,我托人买点材料,连老太太那屋一起好好收拾一下,要不...您住我那屋去吧,我住这屋,我那屋还好点。”

“不用,我怎么都能凑合到开春儿。”

老爷子从屋里出来,走过去跟老太太打了声招呼:

“姐,我先回去归置东西去,明天我就喊两人帮着搬家,天儿也不早了,您歇着吧,明天收拾利索了,我带您出去下馆子去!”

老太太高兴的笑着:

“行!回去也早点歇着,明天我等着你!”

何雨柱把老爷子送到巷子口,爷俩儿又聊了一会儿,才各自回家。

他回家也没别的事干,早早的洗漱完了躺下睡觉,毕竟明天是帮自己师父搬家的日子,可不能起晚了!

上午十点多种,厉老爷子带着几个人,搬着东西进了院子,院子里倒有几个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

闫富贵先把何雨柱叫到一旁:

“这是唱的哪出儿啊?”

何雨柱看看他:

“什么唱哪出儿?我师父搬过来跟自己姐姐做个伴儿怎么了?都这么大岁数了,互相照应着点呗,怎么?您有意见?”

闫富贵的小眼睛眨巴了一下。

“搬家这事怎么不跟大伙儿说一声呢?挺大个事啊....院子搬进来新人了还是说一声的好....”

厉老爷子虽然上了点年纪,可是跟他老姐姐可不一样,耳朵一点都不背,听见闫富贵说这话,眼睛立刻瞪了起来。

“我说你怎么说话呢?哦,合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