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 何雨柱入档有戏了!(1 / 2)

这一大嘴巴打的可是不轻,许大茂嘴角都出血了!

可他只能捂着自己的脸,愤恨不平的看着何雨柱回了屋。

不是他许大茂怂,他确实打不过何雨柱!

真要是撕吧起来,自己只能吃更大的亏。

许大茂回到屋里,用毛巾擦了把脸,一肚子怨恨的坐在椅子上抽着烟。

不管自己是因为什么事被迫歇了病假的,肯定跟何雨柱有关系!他因为做饭手艺好,每次都有机会和领导们坐在一起吃饭喝酒,保不齐什么时候说秃噜了就把自己的事捅出去了!

反正不管怎么说,自己歇病假在家待着,没有工资拿这事,肯定是他何雨柱在背后搞的鬼!

眼看就要过年了,这不是要了亲命了嘛!

许大茂狠狠的把烟头扔在地上,狠狠的踩了几脚。

“不就是仗着体格子比我壮实嘛!有个屁用!以前没机会,现在有的是机会!”

许大茂看着院外边墙角里的几块碎转头,小眼睛眯缝了起来。

冬天天黑的早,每天晚上下班的时候天基本上就全黑了。

别说我许大茂心黑手狠,让我找到机会,狠狠给你何雨柱来一板砖,我看你还敢不敢背后阴我!

许大茂这些天连着受气,早就憋了一肚子的火儿没处撒了,今天挨了打倒让他下了狠心要治治何雨柱,好好的出口恶气。

距离过年放假不剩几天了,各个车间都在加班加点的赶着完成进度,职工们下班完了,食堂下班自然也跟着晚了点。

何雨柱和马华刚走出食堂准备下班回家的时候,就看见食堂主任远远的走了过来。

“柱子,下班了?正好,顺路一起走吧,我有话跟你说。”

马华多机灵的一个孩子啊,一看这意思,主任肯定是有话想跟师父说啊,自己也没有什么事,赶紧腾地方吧。

“那主任,师父,你们慢慢溜达着吧,我妈还等我吃饭呢,我先走了,明儿见啊您!”

真是跟什么人,学什么本事。

食堂主任以前觉得这个马华虎了吧唧的,现在一看,这孩子真是机灵了不少。

“柱子,咱们食堂越干越好的,不止是咱们厂的领导,经常来往的几位老领导对你也是很欣赏的呀....”

何雨柱心里一惊,这是话里有话呀,一向摸鱼不管事的主任不会是嫉妒自己了吧?

他赶紧谦虚的笑着:

“咱们食堂干的好,和您的严格管理是分不开的呀,我呀就是个厨子,人家爱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