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 一个大耳光让你反省反省(1 / 2)

这一下,许大茂算是彻底的懵了!

年后等通知,这可是遥遥无期的事了呀!

哪怕自己真犯了什么错误,让自己下车间去锻炼,都比现在有盼头啊!

许大茂低着头,琢磨了很久都没想出来什么对策,转身要走的时候,正好看见何雨柱和几个同事站在一边看自己的笑话。

他看见何雨柱的笑脸就气不打一处来!

“傻柱!是不是你在我背后搞鬼的?!”

还敢喊傻柱?

何雨柱一瞪眼:

“你丫又特么欠抽了是不是?!嘴里放干净点!”

他冲着许大茂直翻白眼。

“我背后搞鬼?怎么,你觉得厂领导能听我一个厨子的话?”

旁边的同事们都笑了。

“不是我说,食堂吃什么听何师傅的,让谁上班让谁歇病假他还能说了算?”

“可不是嘛,许大茂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何师傅比厂长都厉害是吗?你这是挑拨离间啊!”

大家三言两语的挤兑着许大茂,说笑一阵之后也都各自回去上班了。

许大茂虽然让人挤兑了,可是也明白过来了。

“确实,我高看他一个厨子了,厂长主任怎么可能听他的呢....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何雨柱也懒得搭理许大茂,骑着车就奔食堂去了。

今天的早点他做了新的调整,烙大饼炸油条配现磨豆浆!

一共就做了个茶叶蛋,先到先得,来晚了没有!

不光是主食,他还叫马华把白萝卜切成细丝,做了很多的小咸菜,那叫一个爽脆可口!

老北靖人就是好这口儿,吃早点要是不配上一点小咸菜,就跟没吃一样!

马华这些自己跟着自己,手艺也确实是见长,不跟以前似的,怕味道不够,死命的放盐,现在也学会用酱油弥补味道上的缺失了。

何雨柱站在食堂的一角,看着大家伙吃得满意,自己心里也高兴。

大饼夹油条,再来一碗豆浆,滋润!

别看东西不多,绝对顶饱,赶上饭量小的女同志,午饭都不一定能吃得下去了!

有的职工甚至多买了好几张大饼,预备晚上回家炒饼吃!

杨厂长也坐在食堂里吃着早点,他看见何雨柱在,站起来冲他招了招手。

“我说柱子,你这茶叶蛋做的不错呀!真够入味的,哪买来的好茶叶啊,你可够舍得的!”

何雨柱赶紧又给他添了半碗热豆浆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