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 许大茂被迫歇了病假(1 / 2)

何雨柱是个最有眼力价儿的人。

虽然人家领导说让他坐下一起吃饭喝酒,可毕竟不能真那么实在呀,领导们肯定是有话要谈的,自己傻了吧唧的一直坐那算怎么回事呀。

何雨柱在小餐厅坐了不到半个小时就起身告辞了。

“对不住了领导们,我得先走了,明天的食谱还没定下来的,还有备菜的活儿没忙完,我就先告辞了,您各位慢慢吃,我先走了!”

厂长笑着点了点头。

“也好,你去忙吧,早点下班,别太晚啊!”

看看,这就是人家何雨柱会做人的地方,领导叫你过来吃饭是瞧得起你,你不能真赖这儿不走啊。

相比之下,那个许大茂真是啥也不是!

何雨柱在厨房里稍微收拾了一下东西,一路溜达着就回了家。

走近家门口,就看见白天许大茂穿过的那双棉鞋被扔在窗台上。

你说你个许大茂,穿完人家的棉鞋还不给刷一下,这不刷就不刷吧,好歹放好了也行啊,就随手往这一扔?

他拎着鞋就去了许大茂家。

“我说你个许大茂,怎么这么不地道呢?穿完的棉鞋你倒是给刷了呀,就这么往我窗台上一扔?你有点忒不讲理了吧?”

许大茂往床上一倚,笑得贼眉鼠眼的。

“我凭什么给你刷鞋?放窗台上就不错了,知足吧你!”

何雨柱刚要发作,被娄晓娥拦住了。

“别急眼,柱子,我来刷,这事确实不合适,我早上就说他来着,你别动气,不值当的,给我!我刷干净晾干了给你送过去!”

人家娄晓娥可真不是一般二般的懂事了,话说的这么到位,自己再说什么倒显得矫情了。

他瞥了一眼许大茂,什么都没说就回了自己屋。

“美吧你就!明天一进厂你就得傻眼!走着瞧!”

说来也是巧了,好像是老天故意安排好让何雨柱看场好戏的,早上上班的时候,他和许大茂前后脚的进了厂里大门。

厂里有谁不认识他何雨柱的呢,门卫笑着和他打了个招呼就让过了何雨柱,却把他身后的许大茂拦了下来。

“许大茂,你不能进厂,厂长让你歇病假!”

何雨柱一听,呦,好戏上场了呀!

他推着自行车站在一边,和其他的几个同事一起看好戏。

许大茂看门卫拦着自己不让进厂,一下就懵圈了。

“怎么个意思?是不是不认识我许大茂?我什么时候请病假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