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 聋老太太简直是明察秋毫!(1 / 3)

易忠海神情严肃的看着何雨柱。

“柱子,你知道这钱是什么时候丢的吗?”

何雨柱翻着眼皮盘算着。

“我昨天晚上还往我们家那盒子里放了点粮票进去....”

他一拍大腿!

“对了!我粮票也丢了,五斤粮票四十块钱!您要是不问我我都差点给忘了!还有五斤粮票呢!”

何雨柱摆出一脸愁苦的样子。

“我昨天晚上放粮票的时候,钱还在呢,白天上班没在家,晚上买了点吃的在老太太那屋吃的饭,再回去拿钱的时候,钱和粮票就都没了!”

刘海中小眼睛一眯缝。

“那不用说,就是今天白天丢的呀!我和柱子下班的时候前后脚进的院儿,那个时候家家户户都准备做饭呢,院里都是洗菜淘米的人,不可能那个时候有人在大伙儿眼皮子底下进他屋里偷钱啊!”

何雨柱冲着他一拱手。

“二爷您太英明了!我合计也是白天偷的!白天大多数人都上班去了,能钻这个空子!”

啪的一声!

易忠海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

“简直无法无天!这件事必须严肃处理!找保卫科!不!厂保卫科不行!必须报案!把张所长找来!必须好好调查!四十块钱可不是个小数目啊!不管是谁干的,绝对不能容忍!”

这一次,易忠海的态度非常的坚决。

四十块钱!报案的话,绝对够判刑的了!

大家伙议论纷纷。

“咱们院出了贼了可还行?这以后谁还敢在家里放钱呀!”

“说的是呢!别说钱了,我看就连腊肉都不能往外挂了,谁知道那贼手会不会什么都偷啊!”

就在大家喧闹的议论声中,聋老太太拄着拐棍儿开门走了出来。

“哎呦,老太太,怎么还惊动您了呢!您别动,我背您过来!”

何雨柱赶紧上前,背着老太太走过来,刘海中赶紧把自己的椅子让了出来给她坐。

这四合院里,论辈分论岁数,就数她老人家最大,不管是谁,都非常尊重老太太。

“这件事,我有话想说。”

易忠海一弯腰。

“老太太,您说,我们听着。”

老太太看了他一眼。

“我说之前,有个条件,忠海,你不能心软,更不能撒手不管。”

易忠海一愣,心里立刻有了不祥的预感。

大家伙都看着呢,他这个时候无论如何也没办法后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