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 等着我给你拉清单!(1 / 3)

何雨柱放好东西,笑呵呵的背着手出了门。

饭也懒得做了,出去买点现成的,他简直想买只烧鸡一瓶白酒庆祝一下自己即将到来的胜利!

院门口,好巧不巧正好遇到棒梗带着两个妹妹。

仨小孩儿不知道刚吃了什么好东西,满嘴是油的就回来了。

就秦淮茹她们家那条件,哪有钱给孩子开荤?铁定是棒梗偷完钱之后带着妹妹们解馋去了!

棒梗终归是心虚,看见何雨柱之后眼神直发飘。

“何叔...您出去啊....”

何雨柱微笑着看看他。

“天儿不早了,别在外头瞎跑了,早点回家去。”

他背着手走了,心里暗暗的得意着。

“别看你现在吃的欢,一会儿就给你拉清单!敢偷我?哼!等着瞧好戏吧!”

棒梗看他好像没发觉的样子,赶紧拉着两个妹妹回了家。

刚进家门,又是被秦淮茹一顿数落。

“都几点了还在外头野?自己疯就算了还带着俩小的?作业写了吗?”

棒梗的奶奶贾张氏不乐意了。

“小孩儿不都这样吗,不爱玩儿不成个傻子了?干什么总数落孩子们?回来不就得了嘛!棒梗,饿不饿?奶奶给你留着馒头了....”

小妹槐花直摇头。

“我们吃了,一点都不饿!”

“在哪吃的啊?吃的什么?”

秦淮茹问着棒梗,他低头进了里屋,没理这茬。

“算了,别问了,孩子们吃了就行,管那么多干嘛呀,不管在谁家吃的,都是给咱们省了一顿,这叫懂事!”

不到半个小时,何雨柱手里拎着一只烧鸡,两张大饼就进了聋老太太的屋里。

他把秦淮茹跟冉秋叶进谗言和棒梗偷钱的事和老太太详细的说了,俩人一人一个鸡大腿的吃着。

“老太太,待会儿您得配合我一下,咱们演出戏,我得好好教训教训秦淮茹!”

老太太叹了口气。

“说起来也是应该的,得给她一个教训,是她自己办事不地道,行,我配合你!”

“得嘞!有您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他吃饱喝足,把剩下的半只烧鸡和大饼往盘子里一扣,放进了老太太的碗橱里。

何雨柱故意站在门口,拉开了半扇门。

“瞧您说的,什么借不借的呀,咱娘儿俩这关系,十块钱还计较吗?”

老太太心领神会,也提高了嗓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